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博客自传第一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789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客自传】谁是怪胎

已有 277 次阅读2019-8-21 18:28 分享到微信

谁是怪胎


如果你相信她会好好听你安排跟你交账,你就大错特错。如果你相信人家辞职跟你说的理由是先前没做过收款员,因此害怕出错你就中计了因为,人家就是不想干也不会跟你说实话因为谁都能看出来你们是什么关系人家说:万一我去收钱当了她的财路呢?你也不看看你这小秘是什么货色凡是来个收现金的小孩,她攥不住人家就会挤走(还记得伙房人员吗?找几个不合适人家不愿干嫌我规矩多你就马上敏感,说我掐人家的脖子耍威风想榨油还要把不会做饭又在夜里向你汇报情况的女人,就马上来电话找我还要早晚教会她做饭等等后来呢?你怎么不舍的教会她做饭就把她辞掉了呢?我就从来没有故意刁难任何人但是你来公司伙房做饭,当然要合乎公司的习惯和使用各种食材的规矩,这点没毛病但这次呢?这次你怎么选择相信她放任她满足她?看来兄弟如手足这屁话真不如女人这件衣服舒服)就算来个爷们,就不交账给你出难题再一腚把他歪出去。如果没好事,谁愿意还甚至抢着自告奋勇替人收钱?谁都知道钱不是自己的离得远一点再说,仅凭她的个性到处胡窜窜一天打不完的电话才不会自愿坐在那里老实给你收现金呢,她就是想控制住收款人。“她奇能干”老板在我面前不止一次夸奖他的小秘。不知是老板看见她奇能干还是听说她奇能干,我也见过她脱不开的情况也能扑下身子干但,职工在公司干工作不稀奇是本分而且你把她弄在干活的位置上,她不干行吗?再说就她一个人在外面送活拉活她不干她不是傻子吗?而且她自己在外面中午也不回来给你个随便的理由,还有你五块钱的补助还有在外面干自己的私活也还有休息吃饭都是一个人的主张,你就看她每天美滋滋的脸就知道沾光不少晚来早走耽误不了自己事 ··· 但还不敢给老板新提醒因为在他的幻想里也是故意的假装不知情我若给他揭穿,他会更加有心恨我报复我。

自己抽自己血喝还热气腾腾,当场解渴但不要喝过急,呛着也许会致命。虽然也会有极少不良反应但却,没有配型问题虽然造血功能,越来越减少速度越来越缺少强大但,肚子里的血又不参加循环。自抽自饮的结果就是在自豪中悄然死去而所谓,饮鸩止渴也不过如此。一个企业,不论大小基本一样。企业这只“鸡”下蛋再多而且不论“金蛋银蛋”有一个吃一个,又生喝又鲜炒又生腌就是不去孵小鸡,老母鸡早晚会死的。 

养上条大狗,训的它只认识主人 ··· 前奏太长,就没机会多多表现主题甚至会抹杀主题。你的一生全是前奏,你的人生在哪里?你人生的过程在哪里?你生命的主题在哪里?你的生活真需要那么多前奏吗?就算你生活的前奏全是金钱,需要用一生来准备吗?你用一生的金钱来准备你的死亡,这有点可怕啊。就你这样一个无药可救的人,狗只认识你这位主人但你也会只认识这只狗吗?人生的其他都是你为自己准备死亡的材料和铺垫和前奏但,你就跟那些一出生就夭折的人没有了区别因此,一出生就死亡的人就是用一生来准备自己的死亡,你说自己有多么可怕。你还在老家养条大狗,我吃了你的狗肉。

“这样的饭,我都能吃,我吃着感觉都行,你们不能吃,怎么你们比我还会吃吗?”(你们比我还有钱吗?还是想比我吃的好?)这话充分证明老板说话噎死人的感觉而且,无知自大俗气从来不尊重他的职工。这话也充分证明老板天生比他人高贵还瞧不起人还据他自己说,是个儒商的代表和架势就在办公室的书柜里还摆着很多书籍还是私企老板但 ··· 人类文明就被类似的人但怎么算也是高出一般人很多的钱财给侮辱了。

技术还是艺术,艺术还是骗术。

总是自抬身价的人,最多就是个轿夫。                          现代人的现实就是金钱。

讲理的人一边讲理一遍开战,最后却是妥协还坐在一起,面带笑容。能给人讲通道理的人只有权力和命令,先人也没有留下一面之词的先例而且,公婆说起来都有各自的道理因此,现代人类社会就是妥协的产物而不是,真理的结果和追求真理的地方。

真理有何用?

“到底谁是怪胎?”别人怎么“穷”的你不知道但,你是怎么“富”的你还不知道吗?你还在这里装糊涂,你才是怪胎。生活在这个不公平的社会中“人物心欲”沟通不畅,他人在你公司搞点小动作或幕后交易,不会是不可理解的惊天大奇闻,就算你先前住在世外桃源里也有诗和远方的苟且,但空气中弥漫浓厚的铜臭气味你能躲得过去吗?如果能躲过去那些特权人物早就去躲开了因此,就算你出污泥而不染指贪污受贿却也变不成清纯美丽的荷花仙子,难保你不会弯腰下跪叩首一堆烂泥巴。贼心人人有,贼胆小又小,真贼做不了,装贼好奇妙。虽然他不该这样做但完全可以理解,五十岁的人你装清纯实在太可笑,你满肚子除去屎就是男盗女娼还会有什么?穷则思变,变则思通,人之常情,为何要说“大姑娘要饭死心眼呢”,就是要她主动去卖,多卖少卖反正自带工具就有的卖。为何你的员工都被你看作是贼的性质?不当一次贼也对不起你的感觉。他不是外星人,你也不是小孩子,都是关心地球人的那点事。至于该不该这样做有没有这样做的问题很复杂,你也不合适做评判裁判你也不是道德先生。你先看看你自己,人家加了班,你就装肉头,你这样做合适吗?要“应该”你先“应该”,别老是指着别人说三道四先把自己的缺陷填补整齐 ··· 总之,就算你猜的对他也不是干了一件罪该万死的事,更不至于让你痛心疾首厌世自杀,别再装了,你本身就是干此类龌龊事的高手。(大哥被这点心事拖住却就在公司里窝着不敢出门因为,本身就是盗窃和抢劫高手或贪污受贿的小鬼就清楚知道公司内部一些见微知著,他就容忍不下的心情也不想想他的财富是怎么来的不合法,就气急败坏的急脸子想冲上去但同时也证明干不成大事的材料)

有贼心没贼胆,有贼胆没贼事,有贼事没贼人,有贼人全贼心。

发展的手段解决发展的问题,“问题”只能是越解决越发展问题越大。

人的问题,自然知道答案。人类却不想听也不敢听更听不懂而且,也没兴趣听。

人类永恒不变的话题:生死和爱情。还有享受呢。从远古到现在以致将来,“享受”的问题越来越大你,一切为了“享受”为了一切“享受”为了一切,生死和爱情就是性也都服务于“享受”,无止境爆发式的发展也是为了“享受”。这个现实的弥天大谎言起源于人类的欲望,人类不得不信不敢说破,人类的共同美梦哪有人来自己戳破的道理。有限人生早晚一死的人不得不抓紧时间来“享受”,并以此削弱肉体上痛苦的感觉因为自然不接受“智者”,而“智者”是极端自私的生物。自然界只有“智者”在苦恼。 

抢人者被抢,还总被抢。一个从心底只习惯抢别人的人就总是感觉周围的人,都是来抢他的贼人。从他内退休才正式踏入社会开始彻底失去国企权力的保护,就开始了他怎么抢也抢不过别人的战场还不论他用何种方式,包括他先抢。阴谋也不好使了,命令也没人听了,而且每次出手都是空手而归有时还惨遭剁手的危险,也还有被人脱光衣服的感觉而且老婆也来抢他的爱车,他就看上去更不是对手只好拱手相让虽然在心里会骂几句你也富不了 ··· 他的梦想我感觉就是在抱怨规则因为,他先前的规则不是这样就都是他先抢完并确认安全之后但,现在就太没秩序太不文明太过低素质。先前都是大哥先抢早晚抢累了抢够了抢到自己不好意思了,才要下面来抢着玩他看着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