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博客自传第一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789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客自传】恶心劣思

已有 249 次阅读2019-9-17 18:27 分享到微信

恶心劣思


站在远处,一切都是平的。          “谁有意见,搬了北京去住”          我写的“山”没有顶是平的不出头因此,我的山在逐渐消灭。当山彻底消失,我就一分为二,为三,为四,··· 为九,为N ···               中国三件套:历史悠久,地大物博,红楼梦。

妈妈,叫我如何不想你因为,失去母亲我就失去了靠山也失去了心理慰藉因为,物价飞涨我想起来减肥因为,进口容易还要出口畅快因此,得“病”之后想起小时候如何希望自己生病因为,只有在病中才会有妈妈的优待那一幕幕 ··· 现在妈妈远去了我成了真正的自己。想吃点好的又想坚持不吃,还不想独吞就矛盾不决归根到底还是手头很不宽松因此,就有在肉火烧店前几次的驻足徘徊观望拿捏的状况,就多了很多早饭馒头咸菜的机会就更知道母亲在时的幸福再看,妻子对我和女儿也是无微不至的尽一切能力就使我更想念母亲 ··· 把心里话讲给妻子听说病了不好受想吃鱼,就这点愿望我等了六十天才实现还是吵过几次嘴巴因此,吃起来也是无味关键还跟同时吃的药物相冲 ··· 妈妈,叫我如何不想你。靠在妈妈身上我是山也不知自己是山,而被她们靠着我感觉自己是一座正在消失的山。(有妈的孩子是个宝没妈的孩子是根草,如果你四十多岁还能体会来自母亲的呵护,就是幸福如果你能体会到妈妈的无可替代就不算白活。··· 记得我小时候到老姥姥家去有时会看到姥爷在自己父母面前诉苦撒娇,也会得到来自父母的安慰和款待 ···)

中西医都认识生命也都能治病,又都救不了命。认知生命也不只中西医这两扇门。

生存的本质:人类社会就是各大利益集团的混合体。在满足了国家这个暴力集团的需求之后,余者开始分赃也论先后还有尊卑变更也分强弱 ··· 尽管经过伪装吃相不同口味各异但不敢仔细看因为,在吃人他们也不嫌血腥恶心因为,都是在吃社会最底层的人物。

现代人做件事或炒作,都会附加很多前卫的时尚概念或激情或环保或公益或爱心或高深或恐吓但最多还是打着“科学”的旗号,因为好似如此这般他的事情或东西就有了你必须上当的特殊意义。他的一只乐曲可以解释成任何高尚意义的内涵而听众,顺着被他洗脑的路径自然也会有感觉。他的一幅画可以解释的比仁爱更慈善还多的回报,旁观者大多是倾听者就都是被带入的感觉当然不会反驳你,但其目的也就为了多卖几个臭钱 ··· 这里的问题一个在台上表演一位是成名之后的展销,真正的问题是你如何上的台如何成的名?因为这一步走对了一切解释都是多余因为,成功者做什么怎么做都对因此,解释就是随意随时随地因此,成功的现代人对自己东西的任何解释也如古人做事前,要用神附体的方式类似,这是天的旨意,相信就会满足知足也是“科学”的目的。

活着活着,我就会死过去!!!听着听着,我就想反问!!!

八十岁的老人下楼很困难就不再坚持但,那双昏花的眼睛却依旧随着心的愿望射向窗外的一切透过纱网,我想这双眼睛不会因为纱网的阻隔少看到什么或许纱网根本就不在她眼里。人都有一双眼睛,却从来不看自己。人都有一颗心,却从来丢在身外 ··· 还是多看看自己吧,这世间也许只有人有能力审视自己。男人女人除去自己的内心是你可以把握的,其他谁也不在你心里。看看自己,想想自己,因为日子不会太多来日不会方长。

假贫困生抢了他人的救助金,假工伤提前退休就有了生活保障,假病例也会过多利用公共资源多吃多占,还有不用造假的权利呢?··· 都在为自己的退路着急为后事清理障碍,而且成为风气还不违法还半公开更为可气的是,这是传统还都在为有这样的特权而公开炫耀更为可气的还有,还在暗中形成产业链条还有专门从事此类的业务掮客。合理地规避规则就不要面子活道德因此,没有进监狱的人不定就不是罪犯不该坐牢,社会的生存法则到底是为谁制定的?这些规则就是那些违反法则者的规定因此,如此轻而易举的违法成本就特色而生。又是什么人在执行监督这些法规?也是在享受这些法则带来红利的人他们就是给自己的漏洞所谓,肥水流入自家地的便利。我就是个从来不为自己着急或没有办法为自己着想为自己服务的人,应该怎么办?我该去问谁?我该向谁要?因为这个世界的免费午餐有我一份,我也真实的曾经拥有过却没有全盘把握住机会 ··· 

事物的自然发展过程不会完全合乎人的意志,一切总是在趋于平衡中,平衡是种自然趋势包括一切天地循环就是在保持相对平衡。突然来位女司机的小公司,就难道是个利好结果?谁都有自己的问题而且,永远解决不了解决不完因此,一件事情发生必然同时伴随其他事情的发生而,想不到的结果加上你的想到就都是人和自然的计划被计划。计划和被计划都是在变化但谁更快呢?因此,用一个计划一生的计划去算计一个没想到的结果怎么行?我预感这司机就是我的机会我的砝码,她来平衡我的不利处境就是,岿然不动,只要坐收自然平衡之像。(这还是想起来先前的美女司机吗 ··· )

这个一圈一点的“日”字,就是宇宙是世界是男女,所有的文字都是为他衍生为他解释为他存在,所有的图画也都是为他而描绘再重复,所有的音乐都在跟随他的舞步展现他的风姿,他是人和物的一切终极目标也都是以他为诱因为目的。他含阴阳显五行示平衡展合一,他阴大于阳,只有阴含着阳才会平衡,阳合于阴才能平衡才会成一而且,只有阳进入阴才会有所作为才会心安理得才会风平浪静,这又是太极图所不能及的。

解物成神 ———— 一切分解都能成神。

两棵草同在阳光下各自华发,绝不会因为一滴水而互相残杀。两棵树共生,靠的再近也是各自的根供应各自的茎叶 ———— 但两个人就不如此,他们会为了各自的利益金钱和政见而抛弃主观,舍弃方向或一起下流或分道扬镳或互相利用又互相伤害。这样的人心一定不在一起虽然表面上看,说相同的话做相同的事走同一条路看相同的风景 ··· 

脸皮一定要一点一点撕破 ··· 

当一切准备就绪后,原先假装的B一下子变成牛B大象B骆驼B鲸鱼B了。小人之像,叽叽声不断,大小不同而且并无本质差别。

阳尽阴满。———— 阳合于阴才能成一。阳入阴才会有作为。阳尽于阴,阴才会满。

难得糊涂就如看人类在裸睡。                        多少男女事,尽在日夜中。

将心比心是最不恰当的一句话。就算你是好心,也难合乎他人之心再说,哪里就会有好心在?总是将自己的恶心劣思拿来比他人,防他人。

说命,也是顺大势而下。                       心中总有事,说与天地听。

清晨,遛鸟,练功,放风筝,迈大步 ··· 人群里没有一个是夜间在酒店在宾馆在歌厅人的影子。逛市场赶大集的人,也不在精品屋专卖店出现 ··· 你,喂,你是哪一部分的?



花开满季笑一生

蜂蝶采蜜自劳动

花蕊常在任谁采

不甘谢幕果实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