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博客自传第一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789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客自传】卧志藏雄

已有 154 次阅读2019-10-13 17:58 分享到微信

卧志藏雄


现代人的经济心催促着正负:夜里砸烂现世界,白天建设再世界。

发展经济是噩梦,实现共同富裕更是噩梦。因此,在噩梦里也实现不了共同富裕。

富,一定是极少数人的富裕算个特权并在一定范围内才可以保持平衡平安。如今发展中国家稍一发展,全球就随之开始动荡不安其本质就是旧的世界格局被打破失去了原有的平衡虽然,开始必须先期给富裕国家很多利润和机会的学费但,等富国发现问题已经晚亦而且还不能喊出口直接说不允许其他国家搞发展。你看世界的格局就没有喊出来“让一些国家先富起来”的口号可是,老美就直接宣誓不做第二要做老大就是要领导全球政治和经济。这里显示所谓“共同富裕”不被自然规律所容就必须是人为的因此,正负不想“共同富裕”谁也别想但我们还始终被这个奇葩口号故意欺辱,就太不地道因此“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说法很市场,却不人道不人权而且古今中外无此先例 ··· 

一个小木匠,学历五年级却在大西北诈骗了十年两省的无数正负高官,其金额高达十七亿人民币而最可笑的是公安局新建才两年的十一层大楼,直接给爆了就为给他腾地方要建西北第一高楼。··· 十年时间,这里没有浅层原因而深层原因是什么?是体制吗?是在其位不谋其政吗?是一个老子其余全是小奴才的模式,是没有起作用的全是死的监督体系和执法虽然配套齐全,是媒体也不敢当检察官的死样子 ··· 十年诈骗两大省会高官也算是古今奇谈,正负到底养了一大批什么动物?当然这也难怪正负大小官员到处办画展卖书法签名售书,他们整天除去点头开会举手举杯点钱搞女人以外,也就琴棋书画还算高雅有点水平和气质不然呢,贪污受贿就是坑蒙拐骗偷还有毫无节制的大量消费纳税人的血汗还不干正事而且,他们还是最拥护正负的一大批人次但也是最容易倒戈的一大批次人马。我就知道有这样的老板在我面前才一个小公司十多年时间,除去山珍海味吃够了几个小媳妇大老婆玩腻了之外,啥也没有给职工办事唯独自己操琴的水平见长而且大有精进,啥也不干啥也不干 ··· 几十个人的小公司还亏损就如此别说强大的正负 ··· 

如今全球人类的“经济心”都在“生存”问题上不能自拔因为,都想要更好更长久而人的另一个“死”问题即被极端忽视又被无限夸大难道“人死”就真的“了之”吗?死亡简单事,生不矣?如果没有轮回,“死”将会是永远因此,人应该重视“死亡”而如果有轮回,则更该重视死亡。怎样生,如何死,一意!—— 我也想“为人民服务”,我特别想可惜没有机会,—— 暴力软糖。—— 我已经一年左右没有收入了,却越发关心起全球经济来,可笑吗?我躲在自家的阳台上,纵论我心里的天地人古今外。我每天饿着肚子减肥论道,誓做“逆势”第一人(想不到零八年我就有做“第一人”的能力)。我倒退着看世界,风光亦无限。—— 丢了工作,没了收入不是好事。可我却在这一年里基本算减肥卧藏,这又是大好事而女儿的学校有希望升为本科学校又为女儿专升本打下基础,这又是天大的好事(后来这事学校的努力都白费,女儿也没有顺利专升本却为他们花钱拿回扣找到借口而且,几个人物没少贪钱)。—— 活着就是要这样:卧志藏雄。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是为了活命,后面的人吃螃蟹是为了尝鲜 ··· 后来海洋遭难,要第一个人负责还是后来人负责? ··· 改开卅十年旧生活用品展,一个人看着曾经用过如今淘汰的东西掉眼泪。我真不知道他是在痛恨现在还是诅咒过去还是满心的伤感,还物是人非?

“发展是硬道理”这个概念不仅把城市变成怪物也把人变成了魔兽,你看商家的奸心显示器就把广告的食物做成:请客户方心而且大胆的买,放心大胆的吃。你看生存被突变成一种极具危险的活动买个食物,还要放心还要大胆就一定蕴含着生命危险的巨大因素而且证明,食品行业的的确确成为了职业杀手。吃饭,这种充满美妙感觉的欲望享受被高速发展的经济催化成了提心吊胆的赌博 ··· “发展为唯一目标”的结果除去天地人被金钱妖魔化以外,完全看不到正义公平在哪里 ··· 那些法律和执法者就都是聋子的耳朵 ··· 

“我一定要出人头地”有病?还病的不轻。狂人不如疯人机会大。

电视字幕新闻:九十天重创九十二个黑恶势力团伙,抓了两万三千六百零一人 ··· 到底我看重庆算多大的地方?这个天下到底是谁在掌权执政?现在是改开卅十周年大庆时间,几乎全民小康和谐。这条新闻是说公安局人员效率高还是顽劣百姓不规矩,是夸正负勤政为民清正廉洁还是在表白保护伞多,这多人这多团伙平均每个两百五十多人就很大的公司就已经不简单是黑恶势力,已经快变成正规军几乎该与驻守重庆的部队旗鼓相当?这还了得,这不是要造反的节奏吗,不会是把底层老百姓污名化了吧?不会吧?

人,地上所有生植物大概只有人类算整体上吃得饱的动物。—— 人类社会最热闹的不外乎“夺权”游戏,轻则吵吵闹闹互相污蔑造谣惑众背后黑枪游行示威以至于暴乱而重则,要政变起战争大量死人但其实我看无论谁掌权谁执政面对社会问题,都是无能为力的瞎胡弄而且只会越来越多而最可怜的还是那些普通支持者,高兴狂欢高潮一阵过后还是落在被奴役的地位一点也不会改变,你就是投给他选票他也不会给你带来什么实惠说句不好听的,他就是想弄个官当当 ··· 发展本身就是产生“问题”的过程,那些有了权的人物甚至连自己的世界都掌握不了就只好去贪污自慰发泄。也很可笑的是那些宣誓承诺的竞选者大肆鼓吹上台以后的事情,还都有相信的狂热被利用其实谁也不会改变什么社会本质有也是暂时的。其实我看人类的权力只有对自然起作用,“自然”会屈服?

作为类“人”这样的生命,能吃饱是一件很可怕的事你仔细想想,而幸亏只有人能吃饱这世界所有生植物中。不然,可怕的事还在后面两类吃饱的物种没事同时干“自然”··· 

全球经济塌陷,国人的做法就是倒上一车混凝土迅速抹平再,振振有词地炫耀重来 ··· 

阴谋阴谋阴谋 ··· 近闻,福能老板在公司破口大骂,日老婆逼小时据说好像换了个人我看其实,他就这样的本质水平我脱口而出:老大变态了。这个结论完全解释的很通透他的报复心太强,又事事不如意而且身体总是赶不上大脑的胡思乱想很跳跃就自作自受(其实我早就说过你把我赶走以后,剩下的就是解决自己当然要先解决他老婆因为,看上去已经没有外患就要找个外患来解决掉而且人最后,就是解决自己但为何不早点解决掉自己呢?比如大小同理的建设国家共同抵御外敌入侵之后,就是国内对立面的内斗 ··· )··· 可老板的真正意图是:你赖在这里我就骂死你,反正早就伤透了心,看着你就气的心哆嗦,就是骂死你,你能承受我就算是报仇了,早晚有一天骂的你受不了,生出病来火冒三丈跟我拼命,不是走了就是离婚 ··· 一切如意算盘就是老板的唯一目的。因此挤走了我你也痛快不到哪里而面对自己老婆,只有骂走她这一个办法但,解除了外患你们自己就是内患而且,时间还会让她把自己有亏的心情替换成理直气壮 ··· 老婆在这里就没有去济南看女儿的借口看儿子(这里我几乎确定大哥在外面有儿子,我是有逻辑的 ··· ),现在老婆就是唯一的绊脚石眼中钉因此,他又开始新一轮的阴谋,阴谋了,阴谋了 ···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