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donhai5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810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炎黄子孙最优秀

已有 932 次阅读2019-5-25 21:41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炎黄子孙最优秀

在《大同书》中,康有为将人种进行了优劣区分,次序是白黄棕黑。他认为:“白种之强固居优胜,而黄种之多而且智,只有合同而化,亦万无可灭之理。”“故大同之世,白人黄人,才能形状,相去不远,可以平等。”白黄两种相去不远,可以平等,比较以白种人为优,有色人种全部改造成白种人,是他的人种改良方向。

 

论进化程度和人种优劣,皆以平均智商为最高标准,智高为优,智高为强。(详见东海《汉族智商最高,儒学品质最优》)康有为既然承认“黄种之多而且智”,却认为白种人更加优胜,置于黄种人之前,未免自相矛盾。故人种优劣,东亚人最高,欧美人次之,印度人,拉美人,阿拉伯人等又次之,黑人最低。

 

人种优劣与相对应的文化优劣正相关。以黄种人、东亚人为主的中华民族之所以优秀,是因为中道文化的优秀,是自黄帝以来中道文化和文明持之以恒地潜移默化所致。所以,黄种人和东亚人最优,只指炎黄子孙,不包括ml遗孽。

 

Ml主义与中华中道背道而驰,国家尊之则国格败坏,个人学之则人格败坏,群体信之则德智残缺,迅速野蛮化劣质化。M家人连印度人、拉美人、阿拉伯人都不如,遑论白种人。无论什么人种,一入m家,便成劣等。Ml子孙的最好乃至唯一出路就是弃m归儒,认祖归宗。2019-5-2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