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donhai5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810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三句话

热度 1已有 1367 次阅读2019-6-9 04:32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三句话

当局大敌在高层,马帮大敌在帮内,中国大敌在国内。明白这三句话,才能不为现中国错综复杂的形势所迷惑,才能透察种种政治问题的实质,才能做一个明白人、正常人和中国人。

 

当局大敌在高层。这既是现实的观察,也是历史的经验,包括中国史和马帮史。在中国历史上,邪教恶势力的主子,多数直接或间接死在自己人包括亲信、亲属、部属手上。马帮史上,多数马帮帮主、副帮主以及核心大腕下场悲惨,害惨或害死它们的,都是它们自己人。同样,自马帮成立至今,迫害马人、危害马帮的大都是它们自己人。故马帮大敌在帮内。

 

中国大敌在国内。这句话特别重要。凡不明白者,不仅不配为中国人,甚至不配为人。如果不明白这一点,必然父贼恩仇不分,难免认贼作父,仇将恩报。借用毛氏的话说,谁是我们的朋友,谁是我们的敌人。这个问题是做人的首要问题。

 

元士问得好:“妲己有美,狐妖附之。狐妖为祸,妲己受之。妲己狐妖,谁能明之?”对于狐妖附体、恶鬼附身者真正的关爱是驱除狐妖,诛灭恶鬼。同样道理,一个国家和民族若被狐妖恶鬼所附,驱妖灭鬼就是爱国爱族和建功立业的最好方式,也是仁人义士无可推卸的历史使命。

 

马学就是附于吾族的狐妖,马制就是附于吾国的恶鬼!驱妖灭鬼,匹夫有责,人人有责。2019-6-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asdrtv 2019-6-9 22:56
复杂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