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donhai5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810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邪恶势力的一大共性

热度 1已有 1498 次阅读2019-6-9 06:25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邪恶势力的一大共性

古往今来所有邪恶势力,都摆脱不了自我迫害、自相残杀的共性和宿命。越是兴旺强大,越容易陷入内乱内斗内战,导致大部分力量被内耗。这是天道给予邪恶的一种内置,以此保证邪不胜正的道德定律和历史规律的永久,以此体现对人类生命的无疆大仁。所以,略微拉长眼光,我对中国的前途和人类的命运是非常乐观的。

 

或担心,邪恶必内耗这一东海律的公开提出,岂非提醒了邪恶,让它们提高警惕,避免内耗,岂非无意中帮助了它们?答:可以毋虑。邪恶势力无论是否意识到,都摆脱不了自我迫害、自相残杀的宿命。就像恶人恶到一定程度,就会精神抑郁或分裂,或产生自杀的强烈冲动。这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

 

邪恶之徒没有未来,必自毁自灭而后已。邪恶之徒对外害人,祸国殃民;对内害己,毁心灭性。而作为每个人的主人翁的良知受尽磨难之后,终将对恶习深重、罪孽深重的肉体身意识心奋起反击,造成恶人生命的内乱。东海曾经说过,就是地球上只剩下一个邪恶之徒,它也是要分裂和内讧的,生命不息,内讧不休。

 

故邪恶之徒受到的惩罚是多重的,外有法律或正义力量的惩罚、恶人恶势力的迫害及种种防不胜防的意外;内有良知的惩罚,轻则抑郁烦恼之,重则彻底消灭之---自杀就是良知对肉体的消灭。由这样的邪恶之徒组成的邪恶势力,当然没有未来。2019-6-9余东海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亲美正常,反美可耻
下一篇: 三句话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asdrtv 2019-6-9 22:55
为了钱,利益,好处,在斗。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