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donhai5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810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马帮特色的特大暴政

已有 376 次阅读2019-7-14 02:13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马帮特色的特大暴政

曾有人说,你批判现实,可以理解,但总是暴政暴政地骂,未免言过其实。党还是实施了不少仁政的。答曰:马帮政治,不仅毛时代暴政,一直暴政;不是一般的苛暴,而是大暴政,特大暴政。胪列五大暴虐政策如下:

 

一、强制计生。将草菅人命扩展到草菅胎儿、婴儿之命。不仅以社会抚养费的名义强取、抢劫民财,让无数家庭倾家荡产,更以只生一个和强制堕胎的政策,让无数人家断子绝孙。

 

二、司法不公。法律成了维护特权、奴役人民的工具,对弱势群体轻罪重判,甚至无罪重判,制造了无数冤假错案。同时,对特权阶级重罪轻判,对诸多反人道、灭人伦的、十恶不赦的特大罪恶轻判,都是对罪恶的司法鼓励。“两少一宽”民族刑事政策,也是是对汉族的法律歧视。

 

三、以言入罪。刑法中第一百零五条:“颠覆国家政权罪、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就是用来迫害异议人士、制造文字狱的发条。

 

四、空前沉重的税负。《公羊传·宣公十五年》:“什一者天下之中正也。多乎什一,大桀 小桀。”少超什一税,就是小暴政;多超什一税,就是大暴政。马邦税负不是什么多超什一税的问题,而是税负痛苦指数世界第一,堪称史无前例、天下无双的特大暴政。详见东海《关于税负痛苦指数》

 

五、强拆强迁。在房屋征收拆迁过程中,强拆强迁司空见惯。

 

以上五政,但占其一,就是暴政,五种俱全,非特大暴政而何。其它一时性、局部性、地方性的暴政,层出不穷,数不胜数。孔子说,苛政猛于虎。若他有机会领略马帮特色的极权主义暴政,不知会如何比喻。

 

不仅此也,还有更厉害、更深层的三大制度性暴政:党主制、公有制和马学教育。

党主制剥夺了人民主权和基本人权,将一切权力化为党有,也就是特权阶级所有;公有制和权力市场经济,将人民和国家的财富集中到特权阶级手中,按权分配。

 

强制性的马学教育,不仅捣乱思想,遮蔽智慧,还让人普遍物化、恶化、非人化,是典型的洗脑和负教育,从根本上恶化了广大师生的命运和国家民族的命运。误人子弟,误导社会,莫此为甚。2019-7-14

st1\:*{behavior:url(#ieooui) }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fareas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ansi-language:#0400; mso-fareast-language:#0400; mso-bidi-language:#040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