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equw632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871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穿鞋不穿襪子好嗎?你怎麼看?

已有 991 次阅读2019-4-1 04:05 |系统分类:时尚天地| 穿鞋 分享到微信

穿鞋不穿襪子是現在很多年輕人都會做的事情,這對於大部分人來說,好像並沒有什麽過於大的影響,而且還感覺挺不錯,但是,其實這樣做對腳有著非常大的傷害,那麽,下面就壹起來看看。

 

美國黑金效果穿鞋不穿襪子的危害有哪些?

 

1、增加外傷和感染幾率

穿鞋不穿襪子,那麽,對於蚊蟲來說,光著腳的妳就是最佳的攻擊對象,這樣的話在蚊蟲較多的地方,容易受到蚊子的攻擊。而對於光腳來說,受到外傷的幾率也就會大壹些,如果不小心受傷之後,由於沒有襪子,細菌就會附著在傷口,從而引起發炎。

 

2、直接經受陽光

夏天雖然已經慢慢離我們遠去,但太陽是壹點都沒收斂,而不穿襪子會使皮膚長時間、大面積直接暴露在陽光下,不僅會出現曬黑的煩惱,而且還有可能使足部的皮膚受到損傷。

 

3、引起角化和皮炎

由於我們的腳需要經常走路,在沒有襪子保護的情況下,腳和鞋就會親密接觸,這樣的長期接觸就會導致腳根部等其他部位出現角質層,並且越來越厚,美國黑金容易增加患上胼胝和雞眼的幾率,除此之外,長期穿鞋不穿襪子還會出現摩擦,導致皮膚發紅、起水泡等等。

 

4、易發真菌感染

人的雙腳熱天本就容易出汗,不穿襪子直接穿鞋,尤其穿透氣性不是很好的皮涼鞋、塑料涼鞋甚至旅遊鞋,會讓腳部皮膚直接浸泡在汗液裏,時間壹長,腳接觸鞋的部位就會變白,同時由於真菌在濕熱的環境裏極易生長,還會引發腳部真菌感染。

 

5、受涼

腳的脂肪層薄、保溫差,又距離心臟最遠、供血差,所以腳掌皮膚溫度最低,極易受寒。壹旦腳部受涼,可反射性地引起壹系列毛病,特別是下雨時,光腳更易受涼,會引起胃疼、腰腿疼,女性還會發生痛經等

 

6、過敏

此外,壹些人長時間光腳穿鞋走路,腳背、腳趾等與鞋摩擦,絕大多數鞋子在加工時會使用黏合劑、染料等,皮膚直接和鞋子接觸,出現過敏癥狀的人並不少見。

 

因此,看完以上的內容,建議大家在穿鞋的時候還是穿上襪子,這樣的話就會對腳形成壹種保護,天氣熱的時候穿薄壹點的襪子,天熱的時候就穿厚壹點的襪子,但是,千萬不要不穿襪子,如果是因為覺得襪邊露出不美觀的話,選擇穿船襪也是可以的,喜歡光腳穿鞋的小夥伴們,美國黑金壯陽從明天開始,穿上襪子,好好保護我們的腳吧!

 

如何保護腳

1、如果腳部死皮和老繭太頑固,妳可能需要23次才能全部清理幹凈老廢角質。之後也需要壹周壹次維持才能杜絕死皮泛濫!

2、淋浴時,可以用刺激性弱的肥皂清洗整個腳部,用浮石輕輕轉圈磨長有腳墊的部位,這樣每天可以磨去少量的腳墊,防止其大量積存。但切忌不能壹次去掉很多,否則腳掌就失去了保護層。

3、洗完腳要徹底擦幹,特別是註意趾間部位,保持腳趾幹燥可以防止真菌感染和雞眼的發生。

4、在穿鞋襪之前,要在腳上灑壹點爽身粉,重點是在腳趾之間,可使雙腳整天保持幹燥,防止感染。

5、在睡覺前用清水沖洗雙腳,擦幹後,塗上護手、護膚或護腳的油,重點還是塗在長腳墊的部位。往往在腳跟部位,隨腳墊層層生長,容易出現皸裂或深度裂溝,因此,經常滋潤腳跟部位,可以防止裂紋的發生。

6對於極度疲勞的雙腳,可以在熱水中加入硼砂和瀉鹽各壹湯勺或者就用鹽水洗腳,效果都不錯。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