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afcoi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934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AFCOIN - 全球通用流通加密货币的成长路

已有 814 次阅读2019-5-16 18:1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据彭博社介绍,AFCOIN是由英国贵族罗斯柴尔德家族(下称“家族”或“罗斯”)创立的加密代币,该代币是家族发行,菲利普罗斯柴尔德担任AF基金会主席,投资人分别为:沃伦巴菲特、通用磨坊、伊万卡特朗普、世界银行、Tesco、Ananda Krisnan,AF旨在成为全球唯一的加密代币,支持不低于300个知名品牌,包含旅游、奢侈品、汽车、快消品、酒店、养老、教育等各项服务通用货币,将在全球安装不低于17亿个AF终端设备,该设置前期服务于消费者,中期将在设备中接入取现(所在国法币)功能或者兑换功能,全球流通不低于65%。(备注:美元的世界流通率为50.7%)

AFCOIN - 全球通用流通加密货币的成长路_图1-1

AFCOIN,简称:AF,链接:coin.afcnn.com,共发行700000000枚,流通630000000枚,家族自留70000000枚,家族定于2019年8月29日为罗斯柴尔德afcoin应用讲解会,会议将公示合作品牌的电子文件,远程连接品牌负责人确认合作的肯定性;活动期间将开启AF社区,重点讲述罗斯家族AFCOIN对未来的期望和肯定。

AFCOIN - 全球通用流通加密货币的成长路_图1-2

AF基金会是由一直庞大的基金管理组织,拥有65名金融专业人士组成,其中含货币基金管理师、货币操盘手、货币发行员、产品经理、货币投资顾问、业务协同、货币经纪人、货币交易员、资管合规审核师、财务、内核师、精细术师、风控师等人员组成。

AFCOIN现在属于公开募集阶段,8月1日截止;2019年9月1日起如何购买AFCOIN?1.全球国际机场货币兑换处,根据所在国货币与AFCOIN的比例进行兑换;2.在所在国家指定银行兑换AFCOIN。(备:因法律法规,部分国家以基金,期货形式购买)

AFCOIN - 全球通用流通加密货币的成长路_图1-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