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afcoi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934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罗斯柴尔德家族如何影响世界政治?

已有 1210 次阅读2019-5-29 11:36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罗斯柴尔德家族如何影响世界政治?_图1-1

罗斯柴尔德家族座拥200万亿美金,200万亿能影响世界政治吗?200万亿美金是个什么概念呢?美国一年的GDP是5万亿美元,相当于40年每年的GDP,也许你会怀疑这个数据的真假,接下来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个家族大约有多少资金呢?

1.美国联邦储备银行私人股东。证实了这一事实:拥有联邦储备银行 | 圣路易斯美联储。罗斯柴尔德家族通过私人银行的非正式网络拥有这些股份。罗斯柴尔德以类似的方式对一些欧洲央行施加影响。另类媒体称这些网络为“Rothschild Banking Cartel”。


2.罗斯柴尔德家族对石油贸易拥有非官方垄断权。


3.ParisOrléansSA最终由罗斯柴尔德家族控股公司Rothschild Concordia SAS控制。备注:ParisOrléansSA是一家金融控股公司,在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上市,由罗斯柴尔德家族法国和英国分公司控制。巴黎奥尔良是罗斯柴尔德银行集团的旗舰公司,控制着罗斯柴尔德集团的银行业务。


4.NM Rothschild&Sons是一家英国投资银行,其大部分业务都是兼并和收购的顾问。2004年,投资银行推出黄金市场,这是罗斯柴尔德银行家交易了两个世纪的商品,超控世界黄金。


5.2006年,罗斯柴尔德在英国并购中排名第二,交易总额达到了1049亿美元。银行的税前年度利润为8320万英镑,资产为55亿英镑。


6.控股:BanqueprivéeEdmondde Rothschild - 瑞士私人银行公司,CompagnieFinancièreEdmondde Rothschild - 法国私人银行。


7.Edmond de Rothschild集团,该集团总部设在日内瓦,目前已扩展到全球15个国家。虽然该集团主要是一家金融实体,专门从事资产管理和私人银行业务,但其业务还包括混合农业,豪华酒店和游艇竞赛。


8.控股英国投资信托基金,该公司2008年的资产报告为34亿美元。


9.罗斯柴尔德勋爵也是黄金交易平台BullionVault背后的主要投资者之一。


10.2009年12月,第4位男爵罗斯柴尔德家族的雅各布罗斯柴尔德(Jacob Rothschild)将自己的2亿美元资金投入北海某石油公司。


11.2010年1月,Nathaniel Philip Rothschild购买了Glencore采矿和石油公司市值的大部分股份。他还在收购铝业公司United Company RUSAL的大部分股份并收购中国铝业集团等全球知名的铝业集团公司。


12.在19世纪,罗斯柴尔德家族控制着力拓矿业公司,直到今天,罗斯柴尔德和力拓仍保持着密切的商业关系。


13.2012年,RIT Capital Partners(备注罗斯柴尔德家族第一)宣布将收购洛克菲勒家族财富咨询和资产管理集团37%的股份。


14.ChteauLafiteRothschild,波尔多。与 ChteauMoutonRothschild一起,它可能是许多罗斯柴尔德葡萄酒庄园中最负盛名的葡萄酒庄园,罗斯柴尔德家族已经在酿酒行业工作了150年,旗下知名品牌:拉菲。


15.罗斯柴尔德家族旗下拥有众多葡萄酒庄园:他们在法国的庄园包括城堡克拉克,城堡Malengin,城堡克莱尔-米隆,伊夫堡Armailhac,城堡Duhart-米隆,拉菲,城堡拉韦尔桑,酒庄Laurets,城堡L'vangile,马尔迈松城堡,城堡Montvillargenne酒店,木桐堡,酒庄德拉Muette,酒庄Rieussec和罗斯柴尔德酒庄D'Armainvilliers。他们还拥有遍布北美,南美,南非和澳大利亚的葡萄酒庄园。特别是,ChteauMoutonRothschild和ChteauLafiteRothschild被归类为PremierCruClassé- ie,First Growth,其地位指的是法国波尔多地区的葡萄酒分类。


16.Hannah Mary Rothschild于2014年12月被任命为伦敦国家美术馆董事会主席。


17.Rothschild控制和拥有的公司:95%的国家/中央银行、金融管理局,美国国税局(IRS),这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可怕的列表; 他们拥有(如你所知)大量的银行控制权。(备注含中国人民银行)


18.2019年Rothschild家族发行加密货币AFCOIN(coin.afcnn.com),Philip Rothschild担任主席,Edmondde Rothschild出任顾问,发行7亿枚,每个按100美金计算,约合700亿美金,2019年6月公募结束进行数据统计。


19.Rothschild家族通过新闻媒体报道,家族5万亿美元大量投资比特币,将比特币从3500美金到9000美金只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第一阶段目标将价格趋于12000美金,第二阶段还未知。


免责声明:我在这里指出的是对被误导的人,西方媒体和宣传者的官方叙述的不一致。通过非官方来源罗斯柴尔德家族与这些事件联系起来。也许有一天,当更多人意识到这些不一致时,会提出更多问题并澄清整个考验。罗斯柴尔德是一个为大英帝国提供资金的家庭,也是梵蒂冈财政部的 “ 守护者”,它不仅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壮大。如果有人拥有联邦政府的股份,我敢打赌是他们。

罗斯柴尔德家族如何影响世界政治?_图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