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123abc123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94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希望社会公平正义,更希望世界统一。

已有 471 次阅读2019-5-4 21:15 分享到微信


    我是吉林永吉双河镇的,于2012年截稿的《人类和谐的音符》和《人类和谐的音符之电视栏目》是世界统一的栏目等的编剧,其中里面写有“网络治国是迈向人类未来的康庄大道”很重要我觉得,就单独的拿出来,放在了网上,后来也被广泛地应用(足不出户在家就能打官司、网络信访等等,在百度就能搜到),同时也被不少学术界所引用。
     网络治国,简单地说就是把现实中的所有事项,全部有条不紊的搬进网络里,同时要打开网络(如果当官的处理事公平和理了,谁也不可能闹事,只有腐败才会网络封闭,导致民怨沸腾),也就是各村有多少人?及土地是多少、上边拨款是多少?上边有什么新政策,还是支出多少,都干什么了?要是觉得村官有问题,还要公开接受网络的百姓或官员质询(无论是本村的,还是中央领导,还是什么人,都能做到一目了然,因为网络是透明的,换句话来说,中央在网络上,足不出户就知道全国发生的事),如果腐败或不作为就下课或接受法律制裁。乡,县、市、省,中央等依次类推。(此应用可适用于各行各业,中央也要建立起一支监督全局的网络机构)
    从村、各单位直到省、中央,层层“制约”着向前发展,这叫“民权制约公权”社会一定会变成天更蓝、水更绿的,这就叫阳光中国,也叫网络治国。可以配合网络问政,效果更佳。(要把人民监督权,还给百姓,这也叫“腐败一网净”,专门预防本方法实施以后腐败的)(实施方式:大体采用斗地主的方式,二十几个省、直辖市......大厅.....房间。这就是网络中国,就是中央谁,想知道哪就看哪,足不出户,全国尽在眼底)注:各网络服务窗口应写明,是谁当值,以便追究责任。
  同时,我也是世界统一的作者, 网络可以治国,也可统一天下。结果就是各国留维持治安的警察和消防,一切的武装力量归联合国指挥来管控世界,人类在统一的阳光、制约、监督的法律下无忧的生活,让人们享受着免费医疗、免费教育、免费养老的待遇。即使到了新型共产主义时代,也得靠制约来控制,离开制约天下必然还会大乱。当前,国际战云密布,希望上层能重视,能与我联系,这是重中之重!
    我的作品可以说是以人类的名义来写的,前瞻性很强的剧本,先后被总政话剧团和成都市委宣传部,以及辽宁沈阳南风大剧院涉嫌侵权,分别抄袭的是剧本《跨越时空的梦》《理解就是爱》(现在证据确凿),但一个都不敢打,原因是我被黑恶势力长期殴打,导致病入膏肓,而派出所却层层串通’,最后、处理意见书什么也没给我开,要也没给。之后还把我自己给告进去了,天天喊打黑除恶,就这么打的吗?现在台湾、港独还有国外等势力等,都在说我们没这个权、没那个权,难道我们就这样的配合他们吗?就这样我还敢打官司吗?
    就微博而言,是了解案情、和谐社会“ 重要 一环,可它成了摆设(有多少告状无门的?在网络上你们就看吧!),现在所有的司法及民事应用,70%都是源于我的主张,还有要以qq群的方式管理乡镇,这样既能监督群众,又能制约警察(涉及国家机密案件除外),这个要公开在网上辩论谁是否有罪,这样就能避免冤假错案的发生。再就像我现在叫板公安局、政法委一样,要求网上辩论,论他们为什么腐败?可他们却藏着不敢出来,因为腐败是暗香的,他不敢拿到桌面上来摆。试想下,如果再给公民“制约”让他下课的权利,上访率基本为零也差不多。到时中国想不和谐它都难。可以说这是,这是任何国家都没有的,一项决顶的制度,只有这样才能永保中国万古长青 。
    今天冒死向上阐述我的观点,一共有两种可能。一、有可能继续压制我,剧本同时受到牵连。二、有可能此时上层没有看微博,希望能遇到负责任的人,能把事情向上汇报。
    
最后,我把统一世界台词奉献大家:男主持人:我们追求和平,可和平的前提是公平,公平的前提是制约,没有公平又哪会有和平?没有制约哪还会有公平?
    
 我希望人类早日和谐统一,让子孙后代幸福安康。
                                                                                                                                  
                                                                                                                                        梁振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