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123abc123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94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满手都是证据 证据就是废纸

热度 1已有 1469 次阅读2019-5-30 07:13 分享到微信

 2016年10月份,我由被骗而生口角,当时我还是重度的脑梗患者,于是王等一家三口,对我间接性长达一年之久的、心里和肉体的摧残,在吉林省永吉县双河镇派出所的包庇下,使他们有恃无恐。
      一年中,先后两次后来告到公安局,公安局没管,这期间派出所来我家要私了,说给我个一千两千的,我没同意,因为这点钱按照合理赔偿来说,简直是种侮辱,事后看我没同意,派出所还以莫须有的罪名给我拘留了。
      后来告到政法委,县公安局又和政法委 “恶意串通”,之后政法委还是没给我开具回执单,也就是处理结果反馈,没有反馈上面还不受理,之后我就在警察各个微博发、关于双河镇派出所,公安局,政法委腐败的事(微博里边基本都是喊冤的),之后派出所,给我来电话说:‘你要是到处乱说,给我们造成影响,还找你 ’,我说:“有什么事,咱们网上辩论”。这就是我提的“网络治国”当中的一项,因为这是世界绝无仅有、而且是最顶级的“民制约官”的最直接的方式(前文有介绍,不详述)。之后他说:“行” 就撂了电话。
      他们明知他们是腐败、涉恶的行为是见不得光的,所以任我怎样说,他们就是不出声,却在暗里"串通"网络的管理人员,看我发的对他们不利的视频,就直接给我删了。我跟网管说:“这是腐败不作为的视频,请你们不要删,这是让群众监督腐败的最佳方式”,可是还是照删不误。更有甚者,各个警察微博都给我禁言了,然后我就换号进来说:“如果网络辩论我输了,你们可以抓我,请你们把设置打开,你们无权不让人说话”。也说:“现在正在打黑除恶呢,你们这样岂不是和中央对着干呢吗?” 无论怎样说都没有用,难道有冤不给解决,如果有过激的语言,就给抓了,这是哪国的法律?难道遇到强势又有理的,他们就把你一删,这样社会就和谐了吗?难道像吉林永吉的金泽宏,白蹲了23年的冤狱,过后就没有总结吗?难道中国的司、法干警,就是这么充当社会公平、正义的中间力量的吗?难道这样就是践行党的宗旨了吗?(证据在空间相册内)。
     从头年九月份,从俺家卫生间和卧室就开始漏水,楼上就刘姓家拒绝排查(对他还有过恩德,恩将仇报),他老婆和我发生口角的老婆一起信佛的,一直到今年仍然拒绝排查, 我起诉到法院,原本是一打就赢官司,却以种种不合理的理由不给立案,还说:“就是给你立案,你也是输,你白花钱”。面对着这样的腐败我该何去何从?我究竟是杀了他来警醒社会?还是牺牲自己来推动法律向前迈进?还是苟且偷生呢?
     现在给我逼的,基本每一步我都有视频或录音证据,最后证据也变成了废纸,再有理也没用。也不知道他们能否 “串通” 美国这一领域,使我彻底的丧失话语权了呢? 一个'求人‘ 托关系和官官相护的时代, 如果总一味的护短,真不敢想象,中国未来的命运将会是什么?
     我想,制约不到位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也在所难免,我在警察的微博里,多次的提到 “网络治国是迈向人类未来的康庄大道” 的重要性,(防止被删,所以就截图保存在空间相册里),和《人类和谐的音符》的剧本,然而提出后的一段时间里,我发现就搜不到我的剧本,和《网络治国是迈向人类未来的康庄大道》一文了,之后我就给网管发了消息说:“这是正能量剧本,并且还有的学术界还引用了我的名头” ,在之后就是时而无、时而有,这是以前从没有过的。 看,腐败是多么的强大!
   另外由于他们的腐败,解放军总政话剧团和成都市委宣传部,联合拍摄的《从湘江到遵义》的后加的那一段,涉嫌侵犯了我剧本中的诗朗诵,是歌颂习近平这代领导集体的;和辽宁沈阳南风大剧院,拍摄的《你还敢出轨吗,这就是下场》,涉嫌侵犯我的《理解就是爱》电影剧本,然而我一个官司都不敢打,因为我没人,只是普通小百姓,打官司也是必输无疑。(现在有多少像我一样受欺压的人.....?即便不让腐败分子给折磨死,就是真有来生,我也不来了,太累了。)
    最后,我看好习近平这届,随着反腐败的深入,我想这种腐败局面迟早会扭转的,也相信网络也会彻底的放开,给人民以权力,让人民直接制约当权者,只有这样,在层层制约中,才能有效的达到、监督、制约、阳光于一体的制度体系,使官员有权不在任性,就是想贪一份、想不作为都很难,这样才是完美的中国。(在这我还要说声,民政部的负责同志,您在网上的办事效率是最高的,我代表我母亲能合理的享受到低保,感谢您!)
    制度监督到位,无论风云如何变迁,百姓的幸福感和安全感不会改变,也希望能关注我的作品,造福人类。

题外话:(“我写的很多都是很超前的,希望多理解、多看几遍我的前边文章”。无论资本主义,还是社会主义,现在是全球经济一体化了,如果一些文人再纠结在这,已经没有任何意义。因为人类的共同点就是希望和平,这就是统一的基础,再利用一览天下、呼声传四方的科技优势,不费一枪一弹,所以全球统一不是梦。希望世界爱和谐与和平的人士加我,我的qq:604080618,由于有病,得反复修改,请原谅)

                                                                                                     2019年5月30日
                                                                                                                                            
                                                                                           新型共产主义创始人: 梁振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