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yty116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96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九肆点金:黄金投资先跟对的人,再做对的事!你跟对了吗? ...

已有 829 次阅读2019-3-26 08:13 分享到微信

   ===这世界只有一种病就是穷病===

  

  这是前期大热的电影我不是药神里面最触动我的一句话,也是现在社会普遍的问题。在黄金市场上从来不缺投资者,因为它本身的利润会不断地吸引一批又一批的淘金者进来。而市场的法则就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

  

  很多人到处翻阅着不同人的文章,看似为了确认行情方向,寻找民间高手,实则干着批阅奏章的事。忙的跟个皇帝似的,看的越多证明你越没有方向。

  


  生活很苦,工作很累,这是抖音里面火过一段时间的话,九肆觉得非常贴合我们这些在社会上艰苦求存的苦难者,生存本就不易,还要背负这家庭的重担,背负着家里重重压力去做投资,运气好碰到个负责的老师,还能小赚一笔为家庭减少些负担,但万一运气不好,资金被平台卷走或者是投入之后有去无回,都是很痛苦的事情,因此每一单的布局九肆都会认真的去分析去思考,不是随随便便的一句话就可以的事情,因为九肆知道,很多客户都是家里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一份子,因此看过文章的朋友记住一点,九肆这里不接受任何网贷,信用贷款等方式的投资者加入,多想想你的家人!

  


  投资题外话:你是否有过这样的哀怨的忧愁?

  

  1、老师,为什么我总看见别人在赚钱,我却一直在亏,我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吗?

  

  2、我都不知道怎么跟家里人交代了,亏了这么多,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3、我现在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甚至有的时候感觉人生都没有希望了,我心态差的不行了,老师,你说我怎么办?

  

  黄金(国际走势)本周交易计划:首次见高,白盘先回调再多!

  


  九肆分析理由:美国和欧盟贸易摩擦的预期升温,加上英国脱欧局势不佳、市场对欧元区PMI数据预期比较悲观,给美元提供避险支撑。金价受到61.8%回撤位1321附近阻力压制,面临重回跌势的风险。尽管美元短线持续下跌,不过金价仍徘徊在1310关口附近,除了美联储鸽派态度继续带来支撑外,贸易局势的不确定性也利好避险需求。



  重点关注:美联储多位高级官员先后发表讲话、新西兰联储3月利率决议、中美新一轮贸易磋商、以及美国众议院就推翻特朗普的否决令举行投票等风险事件。

  

  阻力:1318.25、1321.54

  

  支撑:1308、1303.35

  

  黄金交易点位建议:

  

  稳健回落1308-1310附近直接多,目标压力看1318-1330,或者,在1316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310以及1308。

  

  你作为一个投资者,你觉得你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有朋友问九肆,说我们常说的风控到底是什么?我是这样回答他的:“你走过大桥吗?”“走过”“桥上有栏杆吗?”“有”“你过桥的时候扶栏杆吗?”“不扶”“那么,栏杆对你来说不就没用了?”“那当然有用了,没有栏杆护着,掉下去了怎么办?”“可是你并没有扶栏杆啊?”“......可是......可是没有栏杆,我会害怕!”通过这则案例其实我们就能明白,风控就是桥上的栏杆,拥有了风控的保障,你的交易才会更踏实,更安全!而我们的保险模式则是一个可以保障金市甚至外汇市场的投资者不受亏损的唯一模式!

  


  这个市场上没有所谓的专家,只有懂行的行家!作为一名指导老师,九肆从不吹牛我能带你一夜翻仓之类的话,更不会发文说一周盈利个几百万的,你咋不上天哟!要不带我也做做?只能说尽自己最大努力,用心去给每一个找到我的客户解决他们的困惑。从前大多数投资者怀疑的是我是否碰到了骗子,现在更多的是检验你的实力,新的投资理念告诉你,无须烦恼了,做单有保障,轻松操作放肆投资,投资风险降到最低,真金不怕火炼!

  

  责任编辑:九肆点金

  

  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前天刚套完多单的我独自抹泪。

  

  昨天套着空单是拿还是砍?

  

  近期黄金走势大起大落,多少人吃尽了苦头,损完多单,空单又开始套了,投资中的心酸无奈,实在不足与外人道也!

  

  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添加到我,说老师看了你问的文章写的很像我的现状,多单套了套空单,感觉一直是在套单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总是在小赚大亏。一周的利润总是在一单的失误中消耗殆尽,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在生活中,经常看到一些朋友不是被套就是亏的血本无归,然后在那后悔与自责,要不就是忍痛斩仓退场,要不就是源源不断补仓,最终结果还是周而复始的亏损,导致于自己的辛苦钱就这样白白亏损掉。但是现在有一个机会可以让你每一次亏损之后都有重头来过的机会,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就看你是否想要抓住这一次的机会。

  

  看腻盈利,习惯出金,却始终没有学会盈利着出金

  

  每一单的布局九肆都会认真的去分析去思考,不是随随便便的一句话就可以的事情,因为九肆知道,很多客户都是家里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一份子,生存本就不易,还要背负这家庭的重担,背负着家里重重压力去做投资,运气好碰到个负责的老师,还能小赚一笔为家庭减少些负担,但万一运气不好,资金被平台卷走或者是投入之后有去无回,都是很痛苦的事情

  


  千千万万的人终其一生平庸,整天渴望盈利却从未体味过盈利的滋味。市场把一生浓缩为每天的几个小时。你能从市场中获取酸甜苦辣。这个市场上没有所谓的专家,只有懂行的行家!作为一名指导老师,九肆从不吹牛我能带你一夜翻仓之类的话,只能说尽自己最大努力,用心去给每一个找到我的客户解决他们的困惑。

  

  责任编辑:九肆点金

  

  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