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活到100岁 //www.sinovision.net/?56963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晨练

已有 674 次阅读2019-5-19 11:37 |系统分类:下午茶分享到微信

2019年05月12日是母亲节。这一天,我走进了国寿。05月13日早8点第一次参加晨会,晨会的第一项内容是全体起立做早操。早操编排得简单易学,适合不同的年龄段。不但强身健体,舒筋活血,还自助醒脑。带领伙伴们做早操的是一位年轻俊美的青年女性:她颜值高,看上去年龄约36岁,身高约165厘米,体重约65千克。她动作优美娴熟,节奏感强,力度适中。看她做早操那简直就是一种视觉上的享受…令人最难忘记的动作就是随着双腿左右移动的同时,双手有力地向左斜下方或右斜下方甩动!还有的就是那张洋溢着青春的笑脸。这笑容是发自心底的,是来自心灵深处的,是情感的真实流露。这种美,不是装出来的,更不是扮出来的。或许,她自己并不知道:正是因为她在舞台上的卓越表现,给刚入职的小伙伴们带来的心灵上的撞击并让他们自觉地励志于国寿!这笑容更是来自中国人寿的魅力和国寿人自身价值的完美体现。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写得
下一篇: 喝喜酒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