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博客大舞台 //www.sinovision.net/?56969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天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60915】2016了

已有 343 次阅读2019-4-3 19:26 |系统分类:艺术分享到微信

20160218我满仓深圳能源,20160614公司发布公告称董事会选举熊佩锦为第7届董事会董事长,随后20160616我在东方财富网深圳能源股吧中发表创新搞笑帖子——“熊”,象形文字看,“深圳能源”,把“深”“源”的水字旁放到了“能”的下面,视觉上看像是“能”坐了火箭发射——紧随后,截至当时造成的伤亡人数为全球之最的龙卷风出现在江苏盐城、台风“尼伯特”、史上最强大暴雨袭击全中国、各地创历史极值特大洪水、河堤决口溃口……“熊”里面有个“月”字,我在帖子发表满月的时间20160716在股吧中作总结发言——创新新解“熊”字,这“熊”字被OO分解为“龙”、“尼”、“台”,当然还有重头戏熊熊烈“水”,“熊”这四点水儿还被OO解读为视觉上沐浴花洒喷头儿,再次感谢OO利用天灾人祸天罚的形式为我出气——洪水和暴雨也恰在满月后暂告一段落,“熊”字被诠释得淋漓尽致。
至此,uhaou从以前的一篇文章、一句话搞得天翻地覆升级为一个字就能。
2016
年初就对赔偿补偿要求有了最终成熟的方案:自从2006年到2016年这10年总共一千万美元和一千万人民币,从2016年起每拖延一个月追加一百万美元和一百万人民币。截至目前20169月,总共是一千九百万美元和一千九百万人民币。
PS
:这是我第一次在网络上公布我的股票持仓。
在本博客中再次感谢OO利用天罚的形式为我出气,共勉,相互再接再厉。本博客是uhaou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uuhaouuu的接续,感兴趣的读者可以点击链接,参考我的历史。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