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江卓吟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32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江卓吟:4.25黄金多头震荡反弹挣扎,后市策略布局

已有 355 次阅读2019-4-25 02:0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人,不怕迷茫,就怕没有迷茫感的乱冲乱撞!行情,不怕怎么去走,就怕自乱阵脚,患得患失!
  
  回顾周四现货黄金开盘于1275.66美元/盎司,上一交易日,尽管美元大涨创下近两年新高,但黄金还是在周三结束了此前连续两日下跌的趋势。现货黄金周三美盘最高上探至1278.40美元,不过仍然未能突破1280阻力水平。周四截至发稿,现货黄金暂录得1274.69美元/盎司,跌幅0.08%。
  
  消息面:
  加拿大央行周三连续第四次会议将基准隔夜利率维持在1.75%不变,并且放弃了自2017年底以来每次利率声明都会提及的加息倾向。
  加拿大央行表示,由于加拿大石油行业放缓、全球贸易政策的负面影响以及楼市表现弱于预期,2019年上半年的经济增长预计将低于1月的预期。
  具体来看,加拿大央行将一季度GDP增速预期从0.8%下调至0.3%;下调2019年GDP预期至增长1.2%,之前料增1.7%;预计2020年一季度GDP增幅将反弹至2.1%,2021年料增2.0%。
  自2017年7月以来,加拿大央行已五次加息。该行表示,随着楼市活动企稳,消费者支出受到薪资收入增长的支撑,仍预计下半年经济增长将加快。
  
  技术分析:
  4小时来看:震荡下跌;黄金失守1270关口,KDJ死叉向下运行,MACD双线在零轴下方再次结成死叉,短线偏向弱势格局,下方初步支撑在12月26日低点1264附近;其次就是1260关口附近,若再次失守该位置支撑,则看信号增加,上方初步阻力留意日内高点1276附近,其次就是1280强阻力;若有效站稳该位置上方,那么缓解看空信号,不过空头趋势较为浓烈。文浩启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78-12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6-1268一线支撑。
  
  江卓吟寄语:
  在别人怀疑时,你若行动了;别人行动时,你就赚钱了;别人赚钱时,你便成功了!做投资要选对方向跟对人,贵人相助才能快人一步!你想要去十年磨一剑,我不会说你有错,但我劝你不要,人的一辈子能有几个十年呢?找到已经磨好剑的人合作学习,不是更轻松、快速的赚钱方式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