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江卓吟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32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江卓吟:4.25黄金似多似空,任他万千变化

已有 373 次阅读2019-4-25 02:58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无论做什么样的交易,无论长线短线还是长短结合,最终盈利的都是少数,只有完全承认这一条你才知道去纠结做长线还是短线是多么浪费时间,自己喜欢怎么做就怎么做,刻意地改变自己习惯的交易方式除了带来不愉快外,不会给你的盈利能力增加一丝一好的帮助。
  
  回顾隔夜美指白盘小幅回落企稳于97.5之上,美盘形成放量延伸破高冲刺98.0关口之上;黄金探底回升企稳于低点之上反弹,多空来回交替,震荡修正依旧;欧美延续回落态势破低下探1.114区域,镑美如预期先涨后跌,承压于1.296下形成回落
  
  消息面:
  欧美贸易摩擦不断升级,使得市场对于已披靡不振的欧洲经济更为担忧,也驱使了部分资金流向美国。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发表推文称,欧盟对哈雷戴维森征收31%的关税很不公平,美国会对欧盟征取的关税做出回应。
  此前,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将对价值110亿美元欧盟商品加征关税后,上周欧盟拿出了一份价值达200亿美元的“报复清单”。该清单范围涵盖美国的飞机、拖拉机等工业品,以及葡萄干、咖啡等农产品,这些产品总价值达200亿美元。
  
  技术分析:
  从4小时图,昨晚黄金二条长下引线跌破布林通道下轨,但布林通道张口并没有效打开,金价回归于布林通道下轨与中轨之间运行,不过目前金价空头力量仍然占优。金价出现下破低位震荡区间动作,虽短时间内1266一线支撑效果良好,金价快速反弹收出长下影线,但反弹后价格继续承压于MA5压力之下,合并MACD指标出现死叉迹象,表示短时间内金价或将保持弱势,所以短线操作上熊娅卓建议以高位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78-12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4-126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1278-128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2-1270一线;
  
  2、回调至1272-1271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6-1278一线;
  
  江卓吟寄语:
  通过大量的经历,我们发现如果要让自己的期货之路走得更平坦一些,做期货交易要有“四记”,记住规则、记住风险、记住计划、记住教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