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宋浩良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8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童健杰:5.20黄金你一直在亏损,但你一点不知亏损的真正原因 ...

已有 841 次阅读2019-5-20 00:4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黄金你一直在亏损,但你一点不知亏损的真正原因!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苦辣酸甜感慨万千,淡然处之、与市无争。

  


  黄金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那就有些得不偿失。首先我们探究一下一般我们是怎么亏的,只有明白如何亏损的,避免再犯类似的错误,而亏损主要有以下几方面原因:

  

  第一点,最常见亏损:不到点位不平仓

  

  在黄金中,最常见的亏损原因是在交易单已经盈利的状态下,没有在适合的位置平仓,坚持要等到预期点位再平仓。虽然保持持仓状态,很可能会让您得到更多的盈利,但也只是可能!现货黄金价格的变动是时刻发生的,其很可能因一些突发的事件或数据而突然改变趋势,若没有及时把握市场动态,只是盲目的持仓,最后就是转盈为亏了!

  

  解决方法:

  

  在交易单发生盈利后,虽然以预期价位为止盈目标,但不能随意坚持金价一定要达到该位置才平仓,而是要把握市场的各种资讯,确认黄金是否能够到达该点位,若能才保持持仓,如若市场发生了突变而使金价有反向运行趋向,或者黄金上涨或下行的动能不足,那么就应该马上止盈出场,而不应继续持仓等待。

  

  第二点:最冤枉亏损:乱做单

  

  除了上述的原因,在黄金投资中一个原因会使大家发生亏损,这个原因就是乱做单,事实上,一因此发生的亏损是十分冤枉的,因为这完全是可以避免的。乱做单常常发生在新手身上,因为新手对市场还不够熟悉,往往金价一波动就急着入市而不去分析是否合理。在黄金中,已经不止一次提醒过大家要顺势做单、要在进行分析后再做单。只有经过理智的判断,才能提高盈利的几率。

  

  解决方法:

  

  学会控制急躁的心理,不要看到黄金波动就想着做单,要看看市场是否发生了什么事件引致黄金波动,或者是技术指标给出一定的指引,确认好黄金是真的要发生某一趋势时再入市。当然,也要切记当判断好黄金走势后,不要又犹豫要不要入市这个问题,行情很可能在你犹豫的时候已经过去了,等你犹豫完了再入市,很可能黄金已经开始反向运动了。

  

  该醒醒了,投资虽是金钱的游戏,更是风险的博弈。唯有保住本金,才有在市场待下去的条件,预期先想着如何去赚钱?不如先想着如何能不亏?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