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宋浩良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8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童健杰:5.20黄金局势解读,黄金技术分析及个人观点

已有 703 次阅读2019-5-20 02:1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5.20黄金局势解读———

  

  抛弃浮华,剖析本质,杂乱无章,实则有看似据可循,面对行情的波动,纵观全局,做到心中有数。实则虚之,虚则实之,灵活多变,方能游刃有余。投资交易,不可操之过急;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

  


  金价周五跌至两周低点,因受美国强劲经济数据提振,美元走强,金价势将创下一个月来最大单周跌幅。Xx认为美元走强,因美国经济报告相对强劲,且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略有缓和,所有这些因素加在一起对金价构成下行压力。美元指数上涨,兑一篮子货币守在近两周高位,令黄金对其他货币的持有者来说更加昂贵。特朗普推延对欧盟汽车加征关税。纽约时段内,美国总统特.朗.普公布有关汽车关税的宣言,称将推迟欧盟和日本汽车关税至少180天。本周初有关中美互相加征关税的消息,曾经激发了市场避险。使得金价走出一波强劲的上涨。不过到了本周后半段,市场完全消化了这些消息。避险仓位平仓也在侧面施压金价。

  

  黄金技术分析及个人观点———

  

  技术面来看,首先日线级别黄金自从承压于布林带上轨回落后,现处于短期均线MA5、MA10日均线下震荡,布林带三轨呈现走平趋势,附图MACD红色柱萎缩,KDJ结成死叉,黄金短线偏向空头趋势,下方支撑位于布林带中轨1282美元附近,这一位置正好是周初开始上涨的位置,也是上周的震荡区间所在,因此从位置上看周五收盘在1282下方,那下周将有机会冲击前期低点1266一线,那1282此位置将会作为前期顶部底部的转换点,整体来看偏向空头运行。四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开口向下发展,黄金自跌破1292一线重要的关口后,黄金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并且顺势跟着布林带向下发展的方向下探,5/10日均线死叉向下延伸,并且5日均线已经跟上了黄金的节奏,打压这短期黄金下跌运行,其他各期均线偏向空头方向发展,sto快慢线粘合震荡于超卖区域,暂时没有方向上的指引,macd快慢线0轴附近死叉向下延伸,绿能放量节奏逐步增强当中,整体来看,4小时黄金偏向弱势震荡运行。策略上xx在本周给出的黄金1296中线空,目前以获利19个点,仍持有中,跟上这波空单也有不少利润,综合来看下周在黄金跌破关键性的之后,目前的技术形态来看黄金偏空运行,因此维持高空看跌为主!xx建议下周上方重点关注1280-128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0-1272一线支撑。

  

  投资是一场马拉松,而不是一场百米赛。在这场旷日持久的比赛中,看的不是谁跑的最快,而是看到底谁跑的最稳。投资是一种游戏,轻松、简单和按部就班才能在竞争中达到盈利。走得更远,关键在于与谁同行!投资漫漫路,选择很重要,在投资的过程中,选择一个有实力有负责的老师尤为重要。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们只有在与他人团结合作的基础上,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我们才能有所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