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宋浩良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8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童健杰:5.20黄金新手该如何快速进入状态?这技巧你必须了解 ...

已有 769 次阅读2019-5-20 03:0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黄金新手该如何快速进入状态?这些技巧你必须了解

  

  对于刚入市场黄金投资新手来说,由于对黄金相关知识的了解有限,所以很多人容易做单错误,笔者在这里汇总一些经验,以助新手们能够少走弯路。

  


  一.控制仓位

  

  1.什么是仓位:仓位是指投资人进场做单的实际资金量占总投资资金量的比例。开仓指买入或卖出,开始做单,平仓指结束交易。带有杠杆的投资品种往往需要严格控制仓位。要根据资金量的大小灵活的控制仓位,一般不超过30%;大资金量时宜分批进场,做单可以更加灵活。

  

  2.根据做单经验:新手一般不超过10%。

  

  二.学会分析趋势

  

  1.科普:阻力位指价格在涨升过程中到某一高点后停止涨升,这个点位称为阻力位;支撑位指价格在下跌过程中到某一低点后停止下跌,这个点被称为支撑点。

  

  2.点位逼近重要的支撑位、阻力位时可以入场。行情处于震荡区间时往往采用逢高作空、逢低做做多单策略,行情突破时要及时转变先前思路。

  

  三.及时单子止损,控制风险

  

  1.科普:设置单子止损点位即当价格朝你预期相反方向到达该点位时,系统自动平仓,单子止损出局。建议每单都设置单子止损。

  

  2.单子止损不一定每单都对,也有可能单子止损出局以后行情回转白白蒙受亏损,但是单子止损是最能有效控制风险的方式。

  

  3.合理的设置单子止损能让你的资金曲线保持良好的运行而不至于大起大落。

  

  四.全面把握现货市场行情

  

  1.货币政策:宽松政策利多黄金,反之利空;欧洲央行主席、美国美联储主席的发言。

  

  2.资金面:美CFTC定期持仓报告。

  

  3.主要经济体运行情况(中美欧):经济向好黄金利空,反之利多。

  

  4.国际政治格局:越乱越利多。PS:马航MH17新闻出来时金银迅速暴涨,捡钱行情。

  

  5.高关联市场情况:美元(负相关),黄金(正相关),原油(正相关),股指(负相关)。

  

  6.上述一些重要数据和行情指标的公布能够直接影响金银价格的行情走势,短线的行情十分明了,比如每月的大小非农数据公布。

  

  五.控制盈亏比

  

  1.科普:盈亏比指预期赚钱空间和单子止损出局空间的比例。比如你预期价格有上涨60点的空间,冒亏损30点的风险,这单可以下;价格有上涨30点的空间,而要冒亏损30点的风险,这单最好就不下。

  

  2.根据行情技术分析预期盈亏比大于1.5,最好是2以上时进场。

  

  六.学会做交易计划

  

  建立自己的订单管理系统:何时进场,何时加仓,何时出场。

  

  七.平和交易态度

  

  1.太过相信自己或者太过相信别人均不可取,应做好自己的投资计划,少看外界评价,多看现货市场行情。

  

  1.不能依靠运气,不能把希望寄托于行情回转,最好每单都设置单子止损。

  

  2.亏损之后不应立即下场试图挽回损失,应该观察行情,谨慎入场。

  

  结语

  

  黄金交易技巧,对于投资者来说,只是一个提高收益的助力而已,关键是在于投资者自身对这些技巧的熟练,进场离场的时机,加仓的时机,复盘等等都需要投资者不断学习。同时投资者也要做好风险把控,调整投资心态。这样收益才能不断增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