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王博谈美加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429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希拉里,我们宁愿要一个“驴子”一样的总统

热度 4已有 3978 次阅读2019-7-16 22:50 |系统分类:杂谈| 希拉里, 川普, 民主党女议员, 民主党女议员 分享到微信

今天希拉里因为川普发推特批评民主党的4名少数族裔女议员,骂他的政府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灾难!”

说得对。对于有些人,特别是对于希拉里来说,毫无疑问,这届政府肯定是个灾难,但是对这些人以外的其它人来说,那就很不一定了。本来嘛,没有一个总统是真正的全民总统,拿到100%选举人票的,所以是不是灾难这个问题不值得讨论。

但是既然希拉里讲话了,也引起大家注意了,为什么不就此机会讲讲更有价值的东西?

上一届政府的最高领导里面,有一个伪君子,还有一位女骗子,他们在下台以后,很多事情被揭示出来,面目被人看得越来越清楚。目前民主党的一个最重要的候选人拜登,他是上届政府的副总统,但是他出来以后,那位伪君子死活不愿意出来为他站台,因为他知道他自己出来说话,不见得对他有好处。现在,女骗子自己跑出来替那4为女议员说话,只怕是吃力不讨好,必要的时候,别人还要呵斥她闭嘴。

对于美国这样的政府,什么样的人才是最好的总统?

最好是傻子,退而求其次就是二愣子,最坏的就是所谓的“聪明人”或者“精英”。因为美国是一个民主制度相当发达和健全的国家,总统和政府对社会发展的干预和制约越少,国家就会发展得越好。

最有意思的例证就是克林顿的第二个任期,他因为丑闻缠身,不得不停止在政府中乱搞乱弄,结果美国出现了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高科技产业在那个时期成型。很难想象,如果继续有那么一个自以为聪明的人,带着满脑子的私心,在政府里面到处乱戳,那美国还会不会是今天这个样子。

有个寓言,说上帝让动物们来选举万兽之王,狮子和老虎还有大象都没有选上,而是驴子做了“总统”。

只要这个世界有“民主” 和“法制”,就用不着希拉里这样的“聪明人”,带着目的,来告诉我们该怎么做,你做你的狮子,我做我的猴子,但是如果你让我来选谁做“皇上”的话,我永远选驴子,不会选你。这也就是为什么川普会更好一些的原因,因为我们宁愿要个“驴”一样的二愣子。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2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