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王博谈美加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429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生活在温哥华:我在这里见过的最美女人(4)

已有 1119 次阅读2019-9-17 21:10 |系统分类:文学| 温哥华, 美女, 白妞, IKEA 分享到微信

我这一代人在小的时候社会风气还非常的封闭,没有见过白人,最早看到白人是在电影上。在苏联的老电影中,有些白人美女的形象,后来好莱坞的电影进入大陆,各种白妞就看多了。

我真正面对面见到白妞是在上大学的时候,在大学校园见到,后来我父母到大学教书,我自己也到大学教书,都是好大学,接触到的白人女生就比较多了。

由于文化上的巨大差异,年轻时候的我,总觉得白人是另一个世界的人类,看看就可以了,没有想深入了解的愿望,其实真正的原因是内心深处有一种东西,就是恐惧,所以细致地想一想,这个现象还是蛮有趣的,白妞美女本来和中国美女一样,明明也是个好东西,但是因为陌生,就很难产生美感,人也好,事物也好,都是这样,因为美感这个东西,本身就是个感性的认知,没有什么理性,也没有什么是非和道理。

来到温哥华,自己做餐馆,由于我家餐馆主要做西人的生意,所以见到的白人妹子特别多,也可以近距离仔细观察。白人妹子多半都敢穿,来我家店的美女中,漂亮性感的很多。在温哥华呆的时间久了,见得白人妹子也多了,过去那种把她们当另类看待的思想就少了。

白人妹子,与其他人种相比,很明显的一个特征就是身材高挑,还有一双又长又直的腿。她们在很年轻的时候,就看上去发育成熟,身材丰满挺拔,几乎没有佝偻猥琐的。大冬天的时候,一进店里面来,就脱外套,露出长长的丰满的事业线。天热的时候,几乎人人穿短裤短裙,一直露到屁股上去。

但是,我对白人美女的了解,更多的,并不在我为她们服务的过程中,而是在她们为我服务的过程里。

我在前面多篇文章里讲,我喜欢到IKEA吃早餐,或者喝咖啡,还喜欢和我太太一起去买相框以及装饰品等等,我写过一篇文章叫《最好的早餐为什么在IKEA》,很多人看。

其实,常去IKEA还有一个特别的原因,就是他们那里的妹子非常好,基本上都是白人妹子。

我因为去的多了,她们基本上认识我。在中餐馆里面,员工遇到常客,只会简单的打打招呼就拉倒了,而且,华人女生可能是天性害羞的原因,通常不愿意与人目光对视,见人就躲,或者避开眼神交流。

但是IKEA的妹子就很不一样,见到你的时候,会主动的、很温和而礼貌的与你眼睛对视,然后很开心的和你打招呼,她对着你笑的时候很自然,没有那种机械的翘起个嘴角的动作。虽然每次都是HOW ARE YOU,都是THANK YOU,都是HAVE A GOOD DAY,但是因为有美好的眼神的交流,你会感觉很真诚很真实。

我太太也在西人的大公司里工作,她告诉我,服务生的这些礼貌行为,是公司培训的重要内容之一,还有个专有名词,叫做“EYE.HI.BYE”,就是对客人,一定要有眼神的交流,一定要对客人说礼貌的用语,在客人离开的时候,一定要与客人说再见。

有个白人妹子,长得有点过于丰满,但是脸蛋非常好看,这种体型在白人里面还比较很普遍,每次平常的日子,我到IKEA,不忙的时候就会看到她四处做清洁抹桌面。她做事情很认真,像小孩子很投入地做事那样,胖嘟嘟的身体,在用力擦桌子的时候,整个上面都在抖动,蛮可爱的。

每次她走近我的时候,会过来和我打打招呼,话虽然不多,但是笑容很自然。她的牙齿非常好,雪白整齐,笑起来的时候,全部露出来,感觉她每一颗牙齿都在笑。我很喜欢看见她,也很享受与她之间这种简单而淳朴的交流。

可见,美这个东西,并不仅仅是一个天生丽质,更是一种素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