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刘金成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787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9年下半年全球气候变化预报

已有 863 次阅读2019-7-18 23:23 分享到微信





根据《黄帝内经》“五运六气”学说的理论,现将2019年下半年的全球气候变化,尤其是北半球的气候变化的大致情况预报如下:

 

2019年上半年的全球气候变化概况,我已于2019年1月1日在本人微博上发布,重点是对北半球气候变化的异常情况做了明确的说明。

 

上半年异常气候的主要特征是寒冷,自进入2019年1月后,异常寒冷的气候变化袭击了整个北半球的大部分区域。北美洲的美国和加拿大,欧洲的俄罗斯、乌克兰、德国、法国、英国等大部分欧洲国家和地区,亚洲的日本、韩国,以及中国的华北、华南、西南等地,均不同程度的遭受到大雪,暴雪,暴风雪等极寒天气的袭击许多国家和地区的气温均降至近几十年来的最低,而且积雪厚度最厚达2米以上。

 

-而形成北半球这种大范围极寒天气的原因,世界气象组织认为这是由于“极地漩涡”而形成的这次极寒天气。而我在2019年1月1日就已经对上半年的异常气候变化做了预报,并重点提出今年上半年会出现较为严重的异常寒冷的气候变化,而且这种异常寒冷的气候变化将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甚至到5月上旬的“立夏”前后,都将会出现较为严重的“倒春寒”气候。而且上半年台风发生极少。事实上,我的预报与上半年的实际气候变化基本上是相符的,一致的。

 

那么,2019年下半年北半球的气候将会发生什么变化呢?我认为:下半年北半球的气候变化仍属异常,但它与上半年以寒冷为主的气候特征截然不同。下半年的气候特征是以湿热为主,尤其是进入7月以后,一直到9月中旬前后,异常郁燠熏蒸的湿热气候,将会笼罩整个北半球的大部区域,许多国家和地区的这种“桑拿”式的湿热高温会连续创下历史新高,局部地域的湿热高温,会导致人员的死亡。湿热高温天气还会导致农作物及瓜果菜蔬的腐烂落果或减产。病虫害也会在不同区域严重发生。

 

下半年台风发生的频率较高,会有20多个台风相继生成。

 

由于下半年气候以湿热为主,所以北半球雾霾天气较多,局部区域雾霾天气严重。

 

2019年下半年的冬季是一个较为舒适的暖冬,虽然在这期间也会出现冰雪天气,但都不严重,而且持续时间也不会很长,极寒天气很少出现,或不会出现,整个冬季基本上是以温暖为主,雨雪较少,气候较为干燥。

 

由于今年冬季气温偏高,暖冬迹象明显,没有过多的严寒天气,所以用于冬季取暖的燃油消耗会明显降低,国际油价不但不会升高,反而还会降低。

 

以上就是我根据《黄帝内经》“五运六气”学说的理论,对今年下半年全球气候异常变化的预报。


另外,再强调一点,那就是今年是“己亥”年,湿度较大,所以雨水较多,尤其是下半年北半球的降雨量也会较其它年份偏多,而且大雨,暴雨,或特大暴雨时有发生,并会伴有大范围,多区域的较严重的冰雹灾害,这种极端冰雹天气会给农业,林业造成巨大的损失。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