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天人合一岐黄术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92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保持腿骨健康是长生久视修炼的重要环节

已有 1310 次阅读2019-8-19 22:32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身体就是一台机器,“腿”就是提供动力的马达。马达不灵了,机器便会老化、不管如何加油,都没有实际效果。这类耽心不是没有缘故的。

腿骨不好,15%的人会在一年内去世

    美国政府老年问题专家夏克医师表示:
    从20岁开始,如果不积极运动,每10年可能丧失5%的肌肉组织。同时,骨骼中有“钢筋”之称的钙也会逐渐流失。
    腿脚不便,长期卧床,继而引起褥疮、尿路结石等并发症,甚至诱发脑血栓。有15%的病人甚至会在骨折一年内死亡。

腿不好,人的生气就去了一半

    在美国《预防》杂志总结的长寿迹象中,“腿部肌肉有力”赫然在列。

    生活中也不难发现,长寿老人几乎都步履稳健、行走如风,这是生机的表现,自然就寿命长喽!每个人身上都有点病,但只要还能走,还能动,就基本没问题。

    因此,养护修炼好双腿是非常重要的!腿好,活过百岁的可能性便大大提高。这保护腿骨、器官的养护工作,得如法亲力亲为,靠谁都不如靠自己!

美国达人介绍了7个步骤,来保健双腿,使双腿不老,人长寿。在此介绍给大家,回馈长期关注我的朋友们。

下列7个动作,正常的朋友每一天迟早一次(睡觉前、起床前),腿脚不太好的,中午午睡后再做一次,一直坚持做。可以下降中风、偏瘫的风险,还能强骨、护腿。
    1.
干洗腿:用双手紧抱一侧大腿,稍使劲从大腿向下推拿,一直到足踝,然后再从踝部推拿至大腿根,用一样的策略推拿另外一条腿,重复10-20遍。
这样可以使关节灵便、腿肌与步行能力增强,预防下肢静脉曲张、水肿及肌肉萎缩等。

2.揉腿肚:用两手掌夹住腿肚,旋转揉动,每一侧揉动20-30次为一节,共做六节。此法能疏浚血脉,增强腿的气力。
    3.
甩小腿:一手扶墙或者扶树,先向前甩小腿,使脚尖向前向上翘起,然后向后甩动,一次甩80-100次为好。
此法可预防下肢萎缩、软弱无力或者麻痹、小腿抽筋等症。
    4.
揉双膝:两足平行并拢,屈膝微下蹲,双手放在膝盖上,顺时针方向揉动数十次,然后逆时针方向揉动数十次。
此法能疏浚血脉,治下肢无力、膝关节疼痛。
    5.
扳足趾:端坐,两腿伸直,低头,身体向前弯,用双手扳足趾20-30次。
此法能强腰腿、增脚力。
    6.
搓脚心:双手掌搓热,然后用手掌搓脚心,各100次。此法拥有降虚火、舒肝明目之效用。可以防治高血压、晕眩、耳鸣、失眠等症。
    7.
暖双足:暖足就是要时常维持双足温暖,每一晚用热水泡脚,能使全身血脉流通。
    
美国人介绍的7点,大家要记着,尽管一身小病痛,只要腿脚好、腿功还在,就可以迈着健康的大步子走向生活的新大路!

 

按照道家修炼的观点来看,上述七个方法有比较好的治标功能,但是要治本,就显得累赘不切实际,而且耗费体力大。正常健康的东方人在完成前六项时就会力竭而累,相反的会损害身体的元气,治标不治本。

腿骨不好,原因有二,一是经络不通,二是骨髓枯竭骨密度减少或者骨骼受到物理损伤。治本之道在于畅通经络,生产骨髓,蓄积元气。生产骨髓和蓄积元气贵在懂得天人合一骨脉性命双修秘法。

天人合一修炼有一套畅通经络,生产骨髓,蓄积元气的修炼秘法,是从根本上解决双腿腿骨问题的修炼之法,六十岁以上(也包括六十岁以下的)且双腿没有受过重大物理性损伤的人,可以通过修炼,使双腿的功能恢复到30岁鼎盛时期的状态。如果有道友腿骨出了问题,可以先运用美国人介绍的七个方法来锻炼,如果感到效果不明显,再运用天人合一骨脉修炼秘法,帮助恢复腿骨的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