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天人合一岐黄术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92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天人合一秘法修炼的效果远超服用瑞维拓(长生不老仙丹)

已有 1458 次阅读2019-9-23 07:48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最近看到一则新闻:一款保健品风靡国内精英富人圈。长生不老仙丹(瑞维拓),真的来了。


那年年初,潘石屹发了一条微博:“我从来不相信保健品。但一个月前,麻省理工学院一位教授给我推荐了一款他们学校研究出来的‘长生仙丹’,还没有上市。我问他吃了后什么感觉,他说,吃了后指甲长得快了。我吃了近一个月,没有什么反应,发现自己指甲也长得很快。”潘石屹最近其他微博的评论数大多只有100多条,而这条微博却收获了732条评论与1093个赞。 他的这条微博配图是美国Elysium公司生产的名为BASIS的保健品,其主要成分是NR(烟酰胺核糖)和从蓝莓中提取的紫檀茋。与它属于同类的,还有主要成分为NMN(烟酰胺单核苷酸)的产品,最近也开始在国内走红。“听说包括李嘉诚在内的各种高管富豪都在服用,一年服用的价格是157万人民币”一位网友在网上如此咨询。 

 
看了上面的新闻,大家对保健品BASIS的的功能有了基本了解。由当代的长生不老仙丹,很容易使我们产生很多联想。如果服用保健品BASIS只是指甲长得很快,睡眠比平时好的话,不服用保健品BASIS,只是修炼道家天人合一秘法也可以做到。例如修炼肝胆经脉的人,指甲就会长得很快,修炼内脏经脉得法的人,睡眠可以达到很好的程度。实际上,造物主在造人之初,倾注了大爱,希望受造的人类能够永远陪伴在身旁,于是,按照造物主自己的形质造人,使人体经脉、骨脉和穴位俱全。人体经脉、骨脉和穴位正是人身长存的工具。由于被造的人背离了造物主的意念,导致经脉、骨脉和穴位不断堵塞,从此走向肉体的毁灭之路。而通过正确的天人合一秘法修炼,能够使经脉、骨脉和穴位无堵塞之患,祛病长生就能达到。祖师们秘传下来的秘法,目的正在于此。


按照文献记载,祖师广成子在一千二百岁时,还收黄帝为徒,不知美国生产的长生仙丹能不能达到这个长生效果?实际上,除了指甲长得快,睡眠很好之外,修炼天人合一秘法,还有很多效应,远远超出潘石屹所说的“吃了近一个月,没有什么反应,发现自己指甲也长得很快”,在此,举一个年近花甲的天人合一秘法修炼者的实例来证明。


其一,修炼天人合一秘法,当修炼到某些穴位时,双臂会感觉到拥有无穷无尽的力气,双腿也会感觉到拥有无穷无尽的力气,体能得到提高,例如以前爬十层楼会感觉体力不支,修炼天人合一秘法后再去爬十层楼,会感到轻松自如。


其二,修炼天人合一秘法后,会明显感到走路变得快了,以前走十分钟的路程,现在只需要五分钟。动作反应也变得敏捷,例如,走路时,对汽车、障碍物的避让等,会超过以前的速度很多,应变能力也会超过以前很多。


其三,修炼天人合一秘法后,人体免疫力和抵抗力提升明显。例如,深秋的清晨,修炼后想到外面呼吸新鲜空气,穿着短袖T恤衫就出门了,走在路上,发觉早读的十六七岁的高中生们穿着长袖带绒的秋衫匆匆赶往学校,年近花甲修炼秘法者突然发觉,自己的免疫力和抵抗力竟然不会低于那些正处于青春期的年轻人。特别应当指出的是,运用特殊的方法进行天人合一秘法修炼,有很多医药无效、久治不愈的病患,能够康复痊愈。


其四,修炼天人合一秘法的人,消化吸收能力会变得很强。例如,清晨,按照程序服食后修炼天人合一秘法,修炼完毕,不到四十分钟,修炼者会产生饥饿感,此时不要急于进食,待到满一个小时后再去进食,此时,会产生有一头羊也能吃下去的食欲,但是,不能这样吃,这被称之为养脾胃。有这种食欲的人,永远是幸福的人。


其五,修炼天人合一秘法的人,无论多大年龄,记忆力永远是好的,对外界任何事物、任何人的反应,一直保持敏锐状态。


其六,学习修炼天人合一秘法,毋需花费吃长生仙丹(瑞维拓)那么多的金钱,一旦掌握了真正的天人合一秘法,就能终生受用,健康雄壮的活过一百五十岁或者更长的岁月。


究竟是大佬们追捧的长生仙丹(瑞维拓)好,还是修炼天人合一秘法效果更好,在此,就只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