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江南烟雨 //www.sinovision.net/?5798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盆池泥土内有万里山川之势 秋冬春夏间见千年恒古之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北海道自驾游 - 登别 地狱谷

热度 1已有 2247 次阅读2017-9-16 07:03 |个人分类:美色|系统分类:摄影| 北海道, 自驾游, 登别, 地狱谷 分享到微信

北海道自驾游 - 登别 地狱谷_图1-1

室兰也不是真的一无是处, 其实室兰有个地球岬, 蛮出名的景点。据说在地球岬能够看到地球是园的的证据, 你信吗?地球岬还在在「北海道自然百选」和「新日本观光地100选」中得到最高票數,是人气热门景点。

地球岬面对太平洋, 背靠大山。 大海无疆, 大山广袤, 风光旖旎。人处期间, 私念荡然无存。这个灯塔是下不去的, 只能从观望台看看。

上面还有一口幸福之钟, 据说敲了这个钟就能得到幸福。

看完必看的地球岬, 便驱车去地狱谷。 然后经俱多乐湖,支芴湖, 宿札幌。地狱谷和俱多乐湖都属于登别市, 所以本篇就取名登别。支芴湖就放到札幌再说。

地狱谷是一個火山口遗迹,大約在一万年前形成,地貌相当奇特。有直径大約450米的地方依然在喷白烟,而且寸草不生,又有強烈硫磺味,由于就像在地狱之中,因而得名。有火山便有温泉, 山上流下来的泉水就是温泉。 有一段还修了木头平台, 供大家免费泡足汤,当然也有许多名汤—温泉旅馆。而其温泉水则因种类多而显得格外珍贵。在登别(Noboribetsu)的地狱谷温泉镇上可以找到九种不同类型的温泉水,包括酸性铁泉、碱性泉、食盐泉、放射能泉和绿矾泉。其中的一些甚至被浴疗学家用作治疗包括支气管炎、神经痛、湿疹在内的多种医科病症的药方。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江南烟雨 2017-9-17 04:52
tangzhx2017: 幸福之钟,应该是反映人们美好愿望的一种载体吧。
是的
回复 tangzhx2017 2017-9-17 04:29
幸福之钟,应该是反映人们美好愿望的一种载体吧。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