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江南烟雨 //www.sinovision.net/?5798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盆池泥土内有万里山川之势 秋冬春夏间见千年恒古之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北海道自驾游-知床灯塔民宿

热度 8已有 5503 次阅读2017-10-6 05:01 |个人分类:美色|系统分类:摄影| 北海道自驾游, 知床, 灯塔民宿 分享到微信

北海道自驾游-知床灯塔民宿_图1-1


知床住的旅馆叫灯塔民宿, 是一泊二食,就是宿一夜带二餐,日本许多民宿都如此。 灯塔民宿是临海而建,停车场的另一边即可以看到大海, 阳台开出去就是海景,下面照片就是阳台实景。视野开阔,风景靓丽, 还可以看朝霞晚霞。阳台上直接就能看到耸立在海岸边的哥吉拉岩, 那可是知床一景,明天会爬上去看看。
日本一般这样的民宿都是睡榻榻米, 卫生和浴室是公用的,当然是分男女的。灯塔民宿有12个房间,也就是说最多能住大概24人,尽管小但是很干净很舒适。民宿外观看起虽不很起眼,但是是五脏俱全的温馨小栈,很适合自助开车过来的游客。假如我说被子是鸭绒的, 你信吗?
灯塔民宿的老板是个四十来岁的男人, 接待是老板的妈妈, 非常和蔼可亲的日本老太。她不会讲英文我们不会讲日文,但靠靠手势和姿势也懂个七七八八的。

一泊二食, 不谈吃是不可以的。网上许多游客把这里的晚餐叫做海鲜大餐,呵呵, 肯定是没吃过船长之家的晚餐。不过比不过船长之家,也还是不错的晚餐, 有照片为证。我们在灯塔民宿住了两晚,所以你看到的是两个晚餐两个早餐。

这最后两个蟹是我们自己的, 请老板加工。北海道的大米是非常好的, 能够与之相比的只有中国东北大米,澳洲最好的大米都不能比。上碗大米饭大家尝尝,这种饭不用菜也可以吃三大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7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江南烟雨 2017-10-10 03:33
红柳:       美食很吸引人啊!  馋的流口水!一直都想去日本看看,可以各种原因不能成行.
我比较喜欢日本的美食
回复 红柳 2017-10-10 00:09
     美食很吸引人啊!  馋的流口水!一直都想去日本看看,可以各种原因不能成行.
回复 江南烟雨 2017-10-6 23:35
新兰: 喜欢日餐——清淡而营养丰富!
我也喜欢日餐
回复 新兰 2017-10-6 23:22
喜欢日餐——清淡而营养丰富!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