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江南烟雨 //www.sinovision.net/?5798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盆池泥土内有万里山川之势 秋冬春夏间见千年恒古之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北海道自驾游 - 阿寒湖

热度 7已有 7829 次阅读2017-10-20 05:22 |个人分类:美色|系统分类:摄影| 北海道自驾游, 阿寒湖 分享到微信

北海道自驾游 - 阿寒湖_图1-1

这个就是百汇酒店, Hotel Parkway , 一个提供一泊二食的温泉酒店。 提供的食物非常精细,味道也是很不错。 但是数量不多, 最后我们不得不要求再添些米饭。日本有种煮的水卧蛋叫温泉蛋,用那种可以生吃的鸡蛋在温泉里煮熟,蛋白刚熟蛋黄还是生的。嫩嫩的很好吃。

今天的计划是先去屈斜路湖东岸的砂汤,屈斜路湖畔涌出许多温泉,砂汤尤为独特。顾名思义,温泉从湖畔的砂中涌出,天然而有趣,可以一边泡汤一边欣赏湖面美景。在去砂汤的路上经过一个叫硫磺山的地方,比登别的地狱谷差太远就没停留。还经过大鹏幸喜日本相扑48代横纲的纪念馆,60年代巨人、大鵬、玉子烧,並称为日本孩子们最喜爱的三样东西。
而砂汤是来道东一定要去一下,据说屈斜路湖畔的砂岸边,只要在砂里挖个坑就会有温泉冒出。不仅可以享受温泉, 从这个角度欣赏屈斜路湖也是相当好, 湖光山色流连忘返。湖面的雾袅袅升起, 慢慢地慢慢地成了云。
下面的模型中可以看到阿寒国家公园的三个漂亮的湖泊,屈斜路湖, 摩周湖和阿寒湖。

在靠近阿寒湖的地方有两个展望台, 一个叫双岳台,另一个交双湖台。在双岳台可以观赏雄阿寒岳和雌阿寒岳,十分壯觀。两岳是阿寒国立公园的标志。从双岳台继续前行4公里,就是双湖台。树林中可以看見两个神秘的湖泊,分別是 Penketou 湖和 Panketo 湖(ペンケトウ湖和パンケト湖) ,像煞洒落树海中的两颗蓝宝石。

下面几张照片是到达阿寒湖之前的:泷口瀑布。

现在, 终于来到了阿寒湖,一个湖水清澈风景非常秀丽的火山湖,为道东著名的旅游胜地。
结束阿寒湖, 经过五色沼去带广, 宿带广东横inn。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6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江南烟雨 2017-10-26 03:41
liushuai2009: 分享
谢谢
回复 liushuai2009 2017-10-25 20:40
分享
回复 江南烟雨 2017-10-21 19:18
中间偏左: 很多照片太重复了今天不能给鸡蛋!
  
回复 中间偏左 2017-10-20 07:23
很多照片太重复了今天不能给鸡蛋!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