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江南烟雨 //www.sinovision.net/?5798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盆池泥土内有万里山川之势 秋冬春夏间见千年恒古之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北海道自驾游 - 带广 新千岁机场

热度 1已有 2456 次阅读2017-10-21 23:36 |个人分类:美色|系统分类:摄影| 北海道自驾游, 带广, 新千岁机场 分享到微信

北海道自驾游 - 带广 新千岁机场_图1-1


带广市位于日本北海道東南部的城市,在十胜平原的中央,是十胜地区的农产品的集散地,有大量食品加工产业。辖内約一半为农地,所以农业和奶业相当发达。好吃的东西有牛奶猪肉等, 荞麦面也是相当出名。带广的东横inn住下后出去街上逛逛, 顺便吃了带广出名的猪肉饭。价廉物美管饱!

第二天吃了早饭,在带广路上闲逛拍照, 嘴馋拍的都是饭店居酒屋。

结账离开旅馆, 按照计划去新岚山展望台, 观赏十胜平原。十胜平原不仅物产丰富,田园风光也是无限秀丽。

从新岚山下来驱车去上川郡清水町, 赶20公里路只为一碗荞麦面。对, 就是目分科的那碗手工荞麦面。好吃, 好吃的东西很简单。纯纯的荞麦香, 绕梁三日。吃完面, 煮面的汤加蘸料一起喝下去。 原汤化原食, 这样一餐荞麦面才算圆满。

吃得饱饱的去夕张, 夕张这个地方最最出名的就是哈密瓜。 用一个字形容,贵!再加一个字, 甜!

历经艰难终于到了新千岁机场, 还了车,住进了机场大楼4楼的温泉旅馆。这个温泉旅馆只有10几个客房, 要住要提前预定, 带早餐的。泡完汤后便在新千岁机场找吃的,找到了千代水产,一个在许多地方都有分店的名店。在函馆以一碗海胆饭打响北海道自驾游的发令枪,新千岁机场又以海胆饭为北海道自驾游画上句号。


下图的轻起司蛋挞很好吃, 再忙也要去买一个尝尝, 记得要个热的。

登机飞东京。 
再见,北海道
さようなら、北海道
Goodbye  Hokkaido!

北海道自驾游日程
2017年6月4, 5号 函馆 
6号 室兰
7,8号 札幌
9号 旭川
10号 佐吕间湖船长之家
11号 网走
12, 13号 知床
14号 中标津
15号 跟室
16号 钏路
17号 屈斜路湖
18号 带广
19号 新千岁机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