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FC642694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801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投资影视要知道的四大属性!

已有 758 次阅读2019-8-19 02:4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什么是影视投资?

影视投资没有想象的那么复杂,现在电影投资就是申购电影版权

那么什么是申购电影版权?

其实很简单,电影出品方是按照成本将电影版权发行若干份,自己留一部分,剩余的对外开放。申购多少份就占多少的投资比。

每一部影片的成本不一样,那么每一个份额的价格门槛也不一样。

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电影投资的四大属性


        1、政策支持:国家多条政策条文明确鼓励,公司,机构,个人参与到影视投资当中,随着影视趋势的政策支持,影视发展强劲,都不要错过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2、发展势头强:据国家电影局报道,截止2018年12月31日23点59分,全国电影总票房609亿元,我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电影市场的地位更加巩固。


        截至2019年2月28日,2月中国内地电影票房已突破110亿,超越去年2月份101亿的票房,再次创下全球影史单市场单月票房新高。中国内地市场也成为首个两次单月票房破百亿的电影市场。

        3、风险小:从行业来说,电影的风险相对小,因为现在电影出品都是多家联合,风险共担;而且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就算做的不好,关系也不大,影片卖给视频网站、电视也能回回本,不至于大亏。

        4、收益大:影视作品的投资回报率几倍几十倍甚至百倍都是正常的。

        我是刘尊阳,资深电影分析师,了解电影投资或者投资渠道可以咨询我V:2080898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