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红烧狮子头 //www.sinovision.net/?5807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行走于红尘阡陌

热度 1已有 1681 次阅读2019-8-26 09:22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行走于红尘阡陌,总喜欢怀一颗淡定的心。在宁静中,追求属于自己的风景。轻倚,一扇老旧的轩窗。看那些,有风,有雨,有花开,有雪落的日子。都宛如,静水流深。任凭藏入心底,素如月白。

相信,屋檐下,最美的时光。便是笑看花开花谢,淡观云卷云舒。感谢,岁月给我的万千恩宠。可以让我安心在文字里,修篱种菊。 

日落黄昏时,开一扇门。轻轻拂去市井的尘埃,你的微笑已经定格在记忆深处。我在一阕日渐消瘦的清词里,读你。如风,似雨。远在天涯,却仿若咫尺。

一缕浅浅的念,越过轮回的平淡,羽化成蝶,生出刻骨的柔情。若相逢,何须问花开几许?就任那芬芳染香了时光,染香了裙袂,染香了一怀温润的情怀。而我,依然在玲珑的心篱上种一株属于你我的时光。轻拥一怀恬淡,为落花写意,为流水泼墨。伴你优雅走过,每一个晨钟暮鼓。

执笔,落墨。写一笺荷色小楷,让相逢如缱绻的诗行。于云水深处,嫣然盛放。朵朵素荷,都是时光不经意间赠予我们的水墨清韵。婷婷间,充满了出尘的清欢。

 洗去铅华,我用一颗善感的心,将那些挥之不去的温暖与美好。安静的收集,装帧。一路的芬芳,都是岁月深处的丰盈。初见时的那份倾心,已是最美!庆幸,在最美的年华,有我们最美的遇见。

静静,铺开泛黄的素笺絮语。最爱那一段,飘香的岁月。有爱,有念,有欢声,有笑语,真好!

倘若,有一天。时光把萍水裁成天涯,岁月把相逢断成海角。我也会在记忆里,让每一个季节都酝酿出饱满。然后,用一首歌的时间,陪你细数流年。我亦盈一怀温婉,浅笑,安然。

一次相遇,一生记得。一场相伴,一世念安。一份浅缘,天涯相伴。那些,被时光疏离的过往。我用无悔,浅着墨,写世上最美的情诗。若再次重逢,便与你对坐时光一隅。从此,不问花开几许,只愿浅笑安然。看潮涨又潮落,月缺月又圆。

本文来自微信号:清苑竹语;作者:琉璃疏影,原名张丽华。
行走于红尘阡陌_图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2019-08-28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