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尹伟安 //www.sinovision.net/?5828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让你认识我之后,绝不后悔。尹伟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天上人间(158)

已有 4344 次阅读2014-9-10 03:20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天上人间(158)
                  王江没有疯,如果说,其他人觉得王江疯了,那是王江的办法,让其他人摸不到自己的头脑,更不会猜测到他的心,所以有了这种感觉。
                 人是高级动物,据说高级的原因,不只是大脑的发达,还有天生表演才能,其他动物,想得到好处,表演自己的伎俩,都是那种简单而且幼稚的,在一些人看来,表演好不好,得到收获是一方面,保持对方不察觉,更重要。动物表演伎俩,简单伪装,然后趁机出手,吓得其他动物一哄而散,脑子里面,永远有了记忆。而善于表演的人, 不会这样笨拙,表演得一定是天衣无缝的,这次你上当,下一次,你还会上当,而且是主动上当的,如果上当的同时,对你心存感激,最好不过了。
                王江让张丽和杜叔叔他们走,自然不会是那种简单驱赶,原始的办法,只是用于朴实的人,圆滑的办法,才是高级手段。
                王江没有理会张丽,而是告诉杜叔叔,这次大家见面,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希望彼此不要见面了,已经用钱买断的感情,永远是最虚伪的。 
                杜叔叔不知道,王江到底想干什么,又不想失去面子,去刨根问底,只是安静地看着王江,用不动,应付千万种变化。
               王江告诉杜叔叔,这次,他准备把别墅和钱,给了杜叔叔他们,然后,张丽也和杜叔叔他们一起走,不过,张丽不是揭竿起义的女侠,王江会安排张丽,做那个地方一个官员,杜叔叔他们,和张丽保持联系,张丽有困难时候,杜叔叔他们暗中帮忙,也算是新的组合吧。
              王江这样安排,杜叔叔点点头,现在混江湖的人,背后没有靠山,落水是迟早的事情,一旦有了靠山,即使落进很深的水中,也不会有生命危险的,你是人,他也是人,他可以有权利,决定你的一切,包括你的生命,这就是社会。
              其他人都没有表态,这种事情,只有杜叔叔表态权利,程武他们,一直相信杜叔叔的。张丽听王江安排自己去那个地方,开始有些不同意,但是想了想,自己不可能一辈子,和王江偷偷摸摸这样下去,小草被石头压住,还想钻出来看看太阳呢,再说,自己属于貌若天仙少女,王江只是一个手里面有点权利的老头子,除去王江那点权利,真的没有让自己满意地方。
              事情就这样定下来,杜叔叔领着人,拿着钱,去另外一个地方,张丽几天后去那个地方做官,王江继续在自己地盘上兴风作浪,大家以后,井水不犯河水,相安无事,一片和谐现象。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