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尹伟安 //www.sinovision.net/?5828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让你认识我之后,绝不后悔。尹伟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天上人间(159)

已有 4210 次阅读2014-9-10 03:22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天上人间(159)
              不过,杜叔叔这样安排,其他的小兄弟有些不满意,不满意的原因,是杜叔叔和王江做好协议,以后谁也不去干涉谁,不相往来,这些小兄弟觉得,王江是一块肥肉,以后在社会上混不好,还可以找王江的,但是,杜叔叔这样,属于把财神爷送出门,永远不会来了。其他人没有说什么,杜叔叔安排怎么样,按照杜叔叔说的做。人就是这样,贪心总是不断上涨,你给他一元钱,明天他想从你身上,得到两元钱,以后,十元钱都不能让他满足了。
              杜叔叔领着大家,来到王江给的别墅,这是一个靠近边界的小城市,依山傍水,完全一个世外桃源,对面那个国家,穷得百姓吃饱饭都困难,晚上,经常有人偷偷跑过这边,走私的,贩运毒品的,女孩肉皮交易的,只要可以赚钱,几乎什么办法,都可以在这里上演。
             杜叔叔告诉大家,这里属于生疏地方,不可以乱造次的,尤其是这些年轻孩子,头脑发热,做事情看不透,最容易出乱子,本来,杜叔叔和这些人,就属于警察光顾的主要对象,有什么风吹草动,警察首先想到的,就是杜叔叔这类人。
            别墅是三层洋楼设计,完全用木头做的,不需要玻璃窗子,这里没有冬天,整个夏季,闷热潮湿,冬天也是雾气弥漫,让人觉得窒息。
            张丽现在,被任命这个地方的开发主管,据说这个位子,有很多油水的,权利不算大,也不算小,笔头子动一下,很多人从此改变命运。张丽来到这里报到,王江暗中许诺,张丽如果在这里,感觉不适应,那么一年以后,还可以调其他地方,只是和王江,再也不能在一起了。
           杜叔叔对这里,很满意的,几十年江湖混日子,让他更喜欢安静住在那里,从前没有这样好条件,现在王江给了别墅,还有那么多钱,属于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情,不过,这些孩子,一天天长大,总要自己走路,不可能一辈子依靠杜叔叔,这一点,杜叔叔心里面更清楚,在一次吃完晚饭之后,杜叔叔让这些孩子,说说自己以后打算是什么。
           程武表示,会一直跟着杜叔叔,照顾他老,其他孩子看程武这样说,也纷纷表态,和程武一起,照顾杜叔叔。
            杜叔叔微微一笑,摇摇头,这是孩子想法,以后,不可能这样的,大家都说一个圈子里的人,没有必要这样虚伪说话,谁想怎么办,杜叔叔要大家,说真心话。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