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冒充我的龟儿子的銀行被冻结了

已有 657 次阅读2019-6-13 08:54 |个人分类:疾病,健康|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我给女儿说:冒充我的龟儿子的銀行被冻结了。狗日的卖内裤的缠着了,这几天,一天要换4-5条内裤,出口,进口都是骚。

内裤没洗干净,或者,你爸放多了消毒液,没有洗干净。他穿红色的衣服都几天了,大门口的太婆也穿红色的衣服。

换了就好的,大湿了就烧皮骨了

你把你的内裤也放在我这里了的。都骚皮骨,就是卖内裤的缠着了。(自己明白,我不点名)。

我一天要洗几次皮股,我是西屁。

这件红色的衣服穿了5天了,何大嫂!

都是你脑着穿红色衣服,你门二何对着红色开始,他就没有换衣服了。

你爸说他没有放消毒液,是没有洗干净就再洗一次,都是洗衣机在洗。

我说我的身体疾病是情报麻!,没有错麻,前几天,我的肛门兴奋,皮鼓胀气,都不知道是哪个的肛门了。香港就有事情了。

现在皮鼓前后都是烧屁。天天洗几次屁股。如果不是老公放了消毒液在洗衣机里,就是小偷进来放了洗厕液。

我已经在很多年前遇到了的,只有买!买!买内裤。还到皮肤科去查了的。洗醋洗好的。看到家里的内裤都不敢穿。害怕!所以,我的淘宝网上的内裤都是买批发。缺德啊!

冒充我的龟儿子的銀行被冻结了_图1-1冒充我的龟儿子的銀行被冻结了_图1-2冒充我的龟儿子的銀行被冻结了_图1-3冒充我的龟儿子的銀行被冻结了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