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监控器?

已有 537 次阅读2019-6-24 00:29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我昨天给女儿说:我们家的监控器出了有一个人,我不在网络上点名。他自己明白。

自从安装了芸石监控器,扯皮无数。我也不想过问了。对于时有时无,都不是重点,我们家是透明的家庭,没有见不得的收入,每天拿零花钱到小区对门的茶楼斗地主,打电话。吹牛。早出晚归,75岁的大爷。过去不买菜 一买菜,就是同事问:你老婆病了啊!

他在家就是江安县的人说的(不管事),他由于过去当官,大事他出面,小事都是下面的人在做。所以,对于社会下面的事情是不知道的。

退休后无聊,成天在外,早出晚归。没有任何经济实惠。还被骗子骗了十多万元。一个字,走错了路。

被外面的人牵着鼻子走。家里的钥匙都掉了无数次
一种国外的配都配不起。家里时常发生奇怪的事情。我只好安装了监控器。

有一个奇怪的事:自从安装了监控器。我们小区查水电表的人就从不进家门来抄表了。成都市煤气公司的也不上门抄表了,都是要我的老公给他打电话报数据。

是内行懂得起啥子了一样。

所以,家里的水,煤气都是估计数据。是根据他们的情报需要哪个数据就是哪个数据。

我说:就是我替死鬼只有我一个人。替死鬼不能替你们那么多贪官,福豪。你们看着办!我家老公都是花的退休金,没有地下銀行的亿亿亿元哈!

欢迎真警察来家!反对假警察潜入我家做走私的生意!

监控器?_图1-1

监控器?_图1-2

监控器?_图1-3

监控器?_图1-4

监控器?_图1-5

监控器?_图1-6

监控器?_图1-7

监控器?_图1-8

监控器?_图1-9

监控器?_图1-10

监控器?_图1-11

监控器?_图1-12

监控器?_图1-13

监控器?_图1-14

监控器?_图1-15

监控器?_图1-16

监控器?_图1-17

监控器?_图1-18

监控器?_图1-1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