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ong_1949 //www.sinovision.net/?604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ong_1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买鸡蛋

已有 558 次阅读2019-8-22 07:59 |个人分类:疾病,健康|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鸡蛋商家与商家打架

我每天必须要吃2个鸡蛋白。这是医生的处方。就为了买鸡蛋,也要弄疯人的。现在鸡蛋又不是翘,在哪里都可以买到。可是,我们买鸡蛋却很麻烦。

本来在家对门的人人乐超市买得上好的 结果出毛病了。我要吃蛋白,洽洽就烂蛋,想到在鸡蛋壳外花了一样,蛋清就在锅里流出 煮一次蛋,蛋白买多少了 洗锅还复杂得很更不能盖锅煮蛋。换了品牌有出问题了!

那就换商家 患到依藤超市总算买到好吃又口感爽的鸡蛋。吃了好久了,都没有出问题,

最近天天热麻 就在购矿泉水是也买了鸡蛋 都是通过派送员派送到家的。

今天早上,我就吃了这次派送到家的鸡蛋,与天猫购买的莲藕粉   。不久,我的肝脾暴疼!

问题是我刚刚才查了肝脾脏的,没有大问题,但是疼得这么历害是啥子原因!

我对女儿说:

肝脾都才查了的,没大问题,但是总是疼!你同事问你,我为什么吃那么多的药,你该回答:堵,毒!谋财害命!



今天的莲藕粉加了点糖,夹嘴了!我只吃了,3口,占时不吃了!

鸡蛋从冰箱拿出的,蛋白不脱壳,肯的蛋白。不知道原因。

备注:今天是没有加桂花的


买鸡蛋_图1-1

买鸡蛋_图1-2

买鸡蛋_图1-3

买鸡蛋_图1-4

买鸡蛋_图1-5




买鸡蛋_图1-6

买鸡蛋_图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