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苍山如海 //www.sinovision.net/?6106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In me the tiger sniffs the rose.

统计信息

已有 50324 人来访过

  • 好友: 76
  • 主题: 7
  • 博文: 3
  • 相册: 1
  • 分享: --

    现在还没有相册

    现在还没有记录

  • 真实姓名mgzww999
  • 性别
  • 学历其它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妈嘎尾声:大拿味全鸡血变狗血】 2020-11-22
大拿味全打了三十多场官司,全部一败涂地。最关键的是,即是这些官司全部胜了,对选举结果也没有实质性影响。说时迟那时快,紧要关头横空出世来了一个女律师鲍 ...
(2341)次阅读|(2)个评论
妈嘎尾声:川秋菊上访无证据,四度吃瘪 2020-11-11
1. 宾州法庭:大拿律师的状子说不容许共和党派观察员,在法官的逼问下,律师说有非零位观察员在现场(我估计不是零肯定是正数,不会是负数),而且有时比民主党 ...
(1898)次阅读|(0)个评论
川普不承认失败对大选和美国未来的影响 2020-11-10
川普是不会认输的,他将打破美国124年败选者承认失败的惯例。虽然是否认输并不影响选举结果,但也不仅仅是无意义的姿态。不认输有三个影响: 1. 认输主要是 ...
(1705)次阅读|(0)个评论
为什么美国大选从来没有大规模舞弊? 2020-11-09
川普前天发推文愤怒地呐喊(英文大写在被认为是吼叫):新婚夫妇入洞房后不让我在床边看着,他们肯定是非法夫妻。 川普昨天发推文说,计票现场不许观察员接 ...
(2834)次阅读|(0)个评论

无权查看

无权查看

查看更多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mgzww999 2020-11-9 19:58
【妈嘎尾声:大拿味全鸡血变狗血】 大拿味全打了三十多场官司,全部一败涂地。最关键的是,即是这些官司全部胜了,对选举结果也没有实质性影响。说时迟那时快,紧要关头横空出世来了一个女律师鲍威尔。鲍威尔说她掌握了上千宣誓证词,证明选举机器改写选举结果,说CIA、委内瑞拉死了十年的总统、中国和古巴都参与其中,这些证据足以颠覆选举结果,还会使很多人被抓进监狱。她可以证明大拿不但赢了选举,而且赢得天翻地覆。 面色苍白的大拿正缺少鸡血,所以如获至宝,把她列为律师团队的重要成员,在上周四鲍威尔和朱利安尼代表 ... ...
laz 2019-6-28 02:28
对999求真务实高度赞赏,请求能否把澳大利亚总理去G20前讲话全文搜索出来发给我,国内外中文媒体的报道和刘博文不一致,我希望了解事实真相。我英文水平不行,因此请帮助。
laz 2019-6-20 10:36
喜乐花园刘太小心眼,我在“习近平为什么要在此时此刻访问朝鲜?”的博文中,对999评论的回复竟然被他删除了。我在点评中仅仅说“999的评论客观理性,有深度,有独到的见解”这个意思,他不喜欢、嫉妒了,就删除了。让人大跌眼镜。
The-morning 2018-8-17 21:35
其实T的关税说法也对也不对,进口关税由买卖方谁付, 看合同载明的关税的特别条款:DDU or DDP.
阿彭 2016-4-7 20:11
未看到你的点评,可能被删了。
lovebirds 2015-12-24 09:23
祝师兄圣诞快乐!
寒山老藤 2015-12-24 00:27
祝你节日快乐。
w-lin 2015-3-26 10:41
看来你的头像的长处是你才是挂上“善长人翁"羞耻强盗相凿字头上。
翰山 2013-11-10 20:27
发送失败,您当前超出了24小时内两人会话的上限

被删了。大概被定性为反动文章了。我发 自己可见,等沉了底,再发成好友可见。请大家批判!
看客 2013-10-22 22:31
谢谢回话。

我想说一句, 不要打下去了, 没有意思。 我看过你的很多东西, 你愿意写, 本看客都会看看。 你长什么样, 他长什么样, 没人知道, 连男, 女都不知道, 有这个必要吗?

祝好,
小月 2013-1-1 13:59
元旦好!
cmomastervs 2012-11-16 05:35
十八大一中全会也开得差不多了,朋友们觉得下面中国政府该忙些什么了
amingsagitt 2012-11-14 08:37
mgzww999 : 你的表达没有错,是我的第一句的用词和态度不当,对不起了。以后可以向你讨教绘画了。看过拉斐尔的绘画之后,柏拉图的形象在我脑袋里就定格了。 ... 不必客气,也是我言语不清所致,向你致歉!绘画我们可以相互交流,中国画西画我都比较喜欢。关于今又是和你的讨论,觉得蛮有意思。今又是的思维方式不是哲学的,而更多的是文学的,文学常以创意的方式出现,这方面可能你们也难以有结果,何不为今又是提供概念以利他创作呢?谢谢你的回复!问好! ... ...
amingsagitt 2012-11-14 08:23
mgzww999 : 这有什么奇怪的,很多人都是这样。我只是觉得写不出自己满意的文章而已。 有一次,是关于钓鱼岛的,我们有不多的交流,不和你说是非,我们建筑的理念不一样。昨天看到你在今又是的文章里你们相互纠缠,我想看下你持什么观点。因为看到你的头像是拉斐尔的作品中截取的,而我是学油画的,感兴趣。看看觉得没文章,其实是不该奇怪,而是觉得有点遗憾。表达错误吧。谢谢! ... ...
查看全部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