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天山哲客 //www.sinovision.net/?614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们打起手鼓,唱起歌,骑着马儿,翻山坡…… 美丽的天山,豪迈的儿子娃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回复知乎网友(第十二部分)

已有 610 次阅读2017-12-12 21:49 |个人分类:哲学|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回复知乎网友评论(第十二部分)

(网友评论:实话讲,这个natrue8-12万年就是我们实验室帮助吴秀杰老师她们做出来的。不是你这么胡说八道来解释的。)

你说的呢?贴出来。更不是你在这胡说八道。

(网友评论:还需要贴吗?文章附录有铀系年代。你不会没读文章吧?)

别在这东一句西一句蒙事,撂个名词在这耍。

(网友评论:蚂蚁有1.3亿年的历史,有着对他们而言庞大壮观的建筑,你会关心他们的想法吗?噢,抱歉,把你和蚂蚁相提并论,是对蚂蚁的一种侮辱,未来属于蚂蚁帝国。)

你一个小蚂蚁,想什么我肯定不关心,侮辱不侮辱你也不知道。

(网友:你要是有心查一下这篇nature文章作者的构成,贡献构成,就能知道年代是谁测的,有什么方法测的。你查一下单位,看一下我的资料就能对得上。这年代是我老师和师兄们做的。文章发出来后,年代老师让我做了重复样,年代是可靠的。但是不是让你用来瞎用的。都是公开的,数据附录也有,还要我贴出来干嘛?The earliest unequivocally modern humans in southern China好吧,文章网址给你)

 

别在这蒙人了,什么时候发表的,网上全报导了,和你有什么关系?你是中国科学院的?你是研究员?你太不自量力了。编了个故事自己都信,即便没有编故事,那也不是你可以胡说八道的资本。一个汽车厂的工人,在汽车组装上,上了颗镙丝,就对外宣称,参与发明汽车了。这样的话,实验室的勤杂工也可宣称参与了“发现”。

这才是真正的胡说八道,一个实验,是有人提出方向,然后再决定实施的,并且是有人指导的,你不会说是你主持工作吧。文章报道出来可是有名有姓的,他们是发现者。你在这编个故事,想把自己编进去,可笑不可笑?

这个实验非常好,为我找到了依据,我提出来是2015715日,网上公布的是20151015日,这非常好,说明了什么?说明人类想像力的重要性,人以想像力的逻辑,能够决定一个概念方向,接下来的具体实施就是这个概念方向决定的。所谓的实验,没有前面的设想,他去实验什么?就凭你这一段话,就知道你在编故事。吴秀杰等一系列科研工作人员,包括具体的实验人员,他们懂这个道理,他们不会说出你这样的话,道理很简单,他们所做的实验,就是要证实人类起源于我们中国这块区域,然后他再说是胡说八道,那不是打自己脸吗?只有编故事的你不知道。你要真有这个本事,去把这篇文章让吴秀杰看去,看她会说什么?我是希望你做到,当然你做不到。

(网友评论:你咋脸这么大呢?我还拿过去给吴秀杰老师看。我没说这个文章和我有什么关系,这是我老师的工作。我只是后来做了重复年代再次确认而已。不好意思,我不是研究员,不过我还真是中科院的,让你失望了。我编故事来哄你玩吗?浪费我的时间。你要是真想学习,下不到文章我可以帮你。我刻意去见,见个吴秀杰老师还真不是难事,我师弟都见过了。又让你失望了。感兴趣是好事,请好好查资料,起码读一读文章。还有,你知道这样一篇文章从开始做到工程巨大,大量实验,大量数据,最后讨论分析数据,投稿,修改,到发表没有几年时间是搞不定的。你还早三年。哈哈,你脸咋那么大呢?

你的脸都找不到了!你就吹吧。你吓得了自己,吓不了别人。中科院的就这水平?要不然就是你吹,要不然就是真的。怪不得现在中国科技搞不上去,中科院连你这种醋罐子都收,她还有前途吗?吴秀杰一晃就成你老师了?即便是,“让我失望了”,你内心揣着什么,可想而知。你那自信就源自于你见过谁吗?如果是这样,你别给我比脸,你没脸,我从小见过超过吴秀杰这样的,比你多得多,我没有觉得有什么贴金的事,他是他,我是我,我的自信不源自于见到他,也更不源自吹牛逼。你会说,证据?天山哲客。我在网上写的文章,有将近一百万字,你查去。我出生在核工业基地,在新疆。当时基地,聚集了中国的核物理专家,并且还有苏联的核物理专家,现在到核工业部找去,全能找到,以前叫二级部,大多是当时的留学生,清华北大都算二流,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收益,因为我们一起生活在一个隐蔽的地方,对于核物理的认识,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所以,真要见过什么人,也就是说见过世面的人不是你这样的,没你那么酸。你和我比脸是吗?你没脸。少过我来那一套形而上学的东西,你一个娃娃,什么都没见过,靠吹牛。我没看任何资料,但是我想出来了,你看了资料你也没想出来,你给我比什么脸?比想,你没脸,比见过人,你没脸。这里不得不说一个插曲,陈慕华去过我们那,当时我很小,站在人群中喊陈慕华的名字,陈慕华专门过来冲我挥了挥手。我说这个,并不是炫耀我见过谁,我是要告诉你娃娃,在我们那个年代,见过谁不是个事,我还要告诉你,我们那个年代,人胆大,心底无私天地宽。这个你们不懂,所以,你们会攻击别人来获取快感,你们不懂得崇尚知识。

你跟我比看书,你还没脸。我不是名牌学校毕业的,但也不是文盲,我是两个专业学校毕业的,我最大的乐趣,就是看书。别在这自以为是,你才吃了多少咸盐,你才看了几本书?看书我教你,不管他是十个字,还是一百万个字,看懂了就叫看,一百万字的书,可能一个小时看完,因为一百万字的书,他也是在说一句话,十个字的书,看不懂,几年你都得看。

发表一篇文章,“要经过什么一大套程序”,别在这形而上学。真正有突破的概念,没有那么繁琐,万有引力也没那样,日心学说也没那样,伽俐略的铁球试验也没那样,当然他们都遇到了困难,他们遇到的困难不是你说的那种,而是碰到了形而上学的蠢货!

你给我找资料?网上这样的话太多了,太苍白。人的脑子是干什么的?光让你找资料吗?让你东抄西凑吗?让你拿来显摆的吗?你从头到尾干了什么?我说人类起源于中国,你说人家已经做过实验了,这里有问题吗?你在那说“胡说八道”,然后你又说,你认识这个,你认识那个了,做这个实验做那个实验了,和这个主题有冲突吗?你想说明什么?你不就是想说明“你也没什么了不起的”有意义吗?你因此就了不起了吗?靠吹吗?靠贬低别人吗?我可以不在乎你,但是我不想原谅你,为什么?中国的问题,坏就坏在你们身上。自己什么也想不出,还不允许别人想,别人想了,就妒忌。我不想拐弯抹角的说,你们探讨问题吗?不探讨,你们就是来贬低别人来获取快感的,你们就是让你们的妒忌心有释放的地方。一上来,就用侮辱人的语言,要不然就是“人家早就说过”“我早就做过实验”“我是什么什么”“我见过谁谁谁”有意思吗?至少不是好汉,拉着人家比什么?这些话,这么巧合的雷同,那么他的真实性就非常低。“是什么什么,真见过谁谁谁”,他就不是这样的人。

(网友评论:这位大哥恐怕你阅读理解有问题。吴秀杰根本不是我老师,我也没说过这个话。你回去看看我讲的,8-12万年是我们实验室帮助吴秀杰老师她们做出来的,我们老师和师兄做出来的,这是我的原话。你非要说我编,我吹牛,信不信无所谓。至于嫉妒?你各种质疑我回应的。然后你还每次信誓旦旦。我还什么都没见过。我如果为了压你一头就不是用吴秀杰他们了,我就直接用几个院士了。)

“我还拿过去给吴秀杰老师看。我没说这个文章和我有什么关系,这是我老师的工作。”你小小年龄,任何事情都想推给别人,你写的这个,让谁能理解?你要不然就是在这蒙圈,要不然就是表达有问题,然后就准备往别人身上推,这样做非常不好。一会老师,一会院士,一会中科院,行了,娃娃,别再吹了,这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网友评论:你能不能上下文看清楚?我上面已经说了过了,正常人都能读读明白我和吴秀杰不是一个团队的。你自己不思考,也不认真读。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能力自己查。都告诉你查的办法了。你随便检索一下都能求证到。在这里和你打嘴炮浪费时间。你如果有基本的检索能力随便检索一下,验证一下,就会知道你说的话有多无知,多么可笑。我有推给别人吗?你能不能看一眼前面的对话?看完还觉得不是你的理解问题?你总在搞两个判断,要不是你这样,要不是你那样。殊不知你这两种情况多数一个都不接近实际。而是你自己的问题。你自己让我找吴秀杰,说我做不到。我说找他不难,你又说我炫耀。我就告诉你,我没必要拿吴老师炫耀,因为科学院这样的人多的是,我们所这种水平的也不少,我见没啥难度。可是为啥要拿去给他看?哈哈,自己的无知一直说别人吹。超出你的想象的东西让你无所适从吧?有些事情不是你想搞就能搞的。那是无数人的心血无数钱砸出来的。有多少人为之付出青春和热血,到你这里变成这么个东西,你感兴趣是好事,麻烦保持起码得尊重,你真的以为真理在你手里?全世界这么多科学家都是瞎的?良心都被狗吃了?退一万步,假设大家都错了,你对了,你起码要发表同行评议的论文吧,若干年后,你真的对,你的理论不会被埋没。可是,你们却整天在网上嘴炮,秒天秒地的。让人如何不反感?)

 

 

“这个natrue8-12万年就是我们实验室帮助吴秀杰老师她们做出来的。不是你这么胡说八道来解释的。这年代是我老师和师兄们做的。文章发出来后,年代老师让我做了重复样,你咋脸这么大呢?我还拿过去给吴秀杰老师看。我没说这个文章和我有什么关系,这是我老师的工作。我不是研究员,不过我还真是中科院的,让你失望了‘我如果为了压你一头就不是用吴秀杰他们了,我就直接用几个院士了。见个吴秀杰老师还真不是难事,我师弟都见过了。又让你失望了。我如果为了压你一头就不是用吴秀杰他们了,我就直接用几个院士了。吴秀杰根本不是我老师,我也没说过这个话。你还早三年。哈哈,你脸咋那么大呢?在这里和你打嘴炮浪费时间。”

以上全是你的话,让大家看。不要耍那个出尔反尔的小伎俩。

“超出你的想象的东西让你无所适从吧?”这应该问你自己。

我回答这个问题,是吴秀杰他们做实验的目标吧,他提前给我资料了吗?我想出来不对吗?“在这里和你打嘴炮浪费时间。”你的脸放哪儿了?是谁一上来就“胡说八道”?

“有多少人为之付出青春和热血,到你这里变成这么个东西,你感兴趣是好事,麻烦保持起码得尊重,你真的以为真理在你手里?”我没付出辛苦吗?他给我资料了吗?我再说一遍,我写出来早他发表三年,谁更应该得到尊重?

 

“可是,你们却整天在网上嘴炮,秒天秒地的。让人如何不反感?”你的脸找不到了吗?我回答了一个问题,我不尊重谁了?他拿实验要证明的东西,我用想像力早他三年说出来了,有错吗?是谁上来说胡说八道的?根据什么?就是因为吴秀杰发表了看法吗?一切以他为标准吗?别人就不能想了吗?他是科学的化身吗?事后说,还有抄袭借鉴的可能,我是事前说的,你自己也给我证实了,我查不到那个资料。我说的有问题吗?

“全世界这么多科学家都是瞎的?良心都被狗吃了?”我提出一个问题的看法,并且早于他,就成了你说的那样了吗?你脑子里装了些什么?想像力只有中科院配有吗?别人想就是良心被狗吃了吗?科学家创造了思维吗?你的良心到哪去了?

你从头到尾,就是以别人来贬低别人,还在这振振有词,你还有脸说良心?但凡有一点良心的,不会这样做。你信什么?你什么都不信,你只信盒饭。你相信老天爷吗?你根本不信,信,你就不会昧良心。

(网友评论:到此,最后一次回复。第一,你没看过这篇文章,你也不愿意想办法去读,所以你不知道讲了什么。第二,这篇文章讲的内容没有证实你讲的什么东西,你却让人以为一篇nature证实了你的想法。你并不是提前想出来了。人家讲的不是那么回事。第三,发表这篇nature以前他们团队还发表过一系列文章。关于fuyan 洞的研究进行了很多年。思路和想法先不论对错,也比你早很多年。第四,你如果愿意,私信我,我可以给你文章。我愿意提供帮助。第五,请你搞清楚现代智人的概念,搞清楚两次走出非洲,非洲起源学说以及连续进化附带杂交学说,搞清楚争议是什么。如果要文章私信联系我。这里不再回复了。)

不要再装扮自己了,你的那点小伎俩,能骗过自己,骗不过别人。一开口就说“胡说八道”,现在又俨然一幅认真的样子,说“你说什么我不知道”,“我给你找资料”,收起你那套虚伪吧。你不是个男子汉,不敢说,不敢干,一叶障目,你要是个男子汉,你就直接说,“人家谁谁谁很历害,比你厉害,你没什么了不起的”,这才是你想说的话,贬低别人抬高自己,你只是一个空洞的人,拿别人来比。

你说话出尔反尔,透露着你的狡猾,一会这样说,一会那样说,说话故意模棱两可。人家这样认为,你就那样去解释,一会说不是一回事,那跑来拿人家争什么?一会又说,人家早好几年,既然不是一回事,怎么又出来后面这句话,你注定没脸。这里不是什么辩论不辩论的问题,我最讨厌什么所谓的辩论,大多数不是追求真理,就是在争你厉害还是我厉害。你没脸,是因为你做了没脸的事!

少在网上东抄一段西抄一段,这些东西网上早就有,全人类都在探讨。经验知识,那是人类总结过东西,不要说还没有定论,就是定论了,迟早都要推翻,这世上没有绝对对的东西。因为这个世界的存在,它是在运动中,你就是千真万确把它定下来,运动定不下来,所以人类必须永远追寻。靠什么?靠大脑。大脑是哪个科学家创造的?谁有权力规定,谁该想什么,谁不该想什么?科学源自于人类的共同意识,并非是谁独创的,科学家只是表达者,而非创造者。

知乎,就有一群混盒饭的,抱着一个简单的目标,在这东抄西凑、胡吹溜道。什么也不想,在这贬低别人抬高自己,吹不动自己,拿别人来吹,中国的吹不动,吹外国的,要不然,就发链接,看文献。这里面有一丝你们自己的思考吗?没有。你是为真理吗?不为。就是为了那碗盒饭,还有慰藉那颗脆弱的妒忌心。我不想对你们隐含,我就要做个男子汉,心底私天地宽!

做科学,最基础的不是靠文凭,而是靠人品,如果一个人的心灵不美好,你就是清华毕业,也只能研究三氯氰胺,害人害己。因为,你没有一个美好的心灵,你不懂得崇尚,你永远看不到这个世界上真实的东西,你只能在形而上学的经验知识中争一碗盒饭。不要觉得自己很伟大,你和掏大粪的一样,只是为了生存。然而,掏大粪的,虽然没有文化,但是他的心灵不坏,他是美好的,至少在老天爷面前,他是美好的。

 

你们信这个世上有创世吗?你们肯定不信。这并不是你们智慧,恰恰是你们愚蠢的地方,因为你们信盒饭,远超于信万物的创造,所以,你们的内心,没有敬畏,可以为所欲为,出尔反尔,没有不好意思。我今天就要给你讲这个道理。

你没有创造自己吧,这个世界不是你创造的吧?所以,你要承认包括你自己,都是被创造的。先不讨论是怎么创造的,谁创造的,因为这是人类的未知。这个世界,既然创造了你认为最智慧的人,那么他能低于你的智慧吗?你能超越他吗?肯定不能。他既然创造了一切,他就有他的道,不是任何可以为所欲为的。他里面有道,只是这个道,不是我们人认为的,你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他是在对立统一中,是你自己的选择。不论你是多么的自信,你违背了道,丢失的是你的归宿。这个很多人是疑惑的,甚至是不信的,那就直白的说,你在侮辱别人的时候,在伤害别人的时候,它和力的原理是一样的,这个世界存在的根本动力就是力,你的思维反映也是力的一种表现,他有作用和反作用力,并且是对等的,滴水穿石就说明了这个问题,所以这世上,有其人之道还至其人之身。并且还有你不知道的,你在伤害别人的时候,你把你灵魂的一部分给了别人。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科学家和人类先驱,总是要倍受欺凌,甚至失去了生命。他们为什么能够做到伟大?就是他身边的小人太多,超于常人,所以他获得的灵魂也更多。生死,只是运动表现,人类存在的根本是灵魂。他的灵魂是永恒的,具体现实也能看出来,五千年人们忘不掉他,同样,害他的人,人们恨了他们五千年。爱和恨不是你简单理解的情感反映,它是一种事物,被爱的多了,他的灵魂就是美好,被恨得多了,他的灵魂就是空的。爱和恨,一样源自于根本的力。它是无形中的有形,它和拳头一样,一个是肉体的拳头,一个是灵魂的拳头。可能你还不信,但是,你毕竟是被创造的,你信不信都归属于他。你的心灵里,有一个感受,那就是坦然和不坦然。不要对自己说一百遍,“我很坦然”,就坦然了?那些伤害别人的人,没有一个是坦然的,因为坦然不坦然,由道来维持,而不是你自我能够改变的。

记住,人来到这个世界上,可以说,就是在做选择的,为自己的灵魂做选择。人的灵魂和万物一样,是一种意识,他可以趋于人的,也可以趋于它物,这就是万物存在的根本。你的一生,就是在做这个选择。你的肉体消失了,那只是运动表现的改变,人的灵魂是永恒的,但是她不是一成不变的,所有我们认为存在的物,都是在做选择,趋于任何一种运动表现,所以,你的一生,就是在做一个选择,继续人的灵魂,还是他物的灵魂。这是一般人不知道的,知道不知道,并不影响存在,这就是创世主最巧妙的地方。他有道,让你来选,他并不直接告诉你是对还是错,一切因己而起,你的选择就要接受你的结果,你不要说你不知道,创世主是公平的,他给了你心灵坦然不坦然的暗示。很多人还是在欲望中,吞噬坦然。

 

 

  2017.12.0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