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天山哲客 //www.sinovision.net/?614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们打起手鼓,唱起歌,骑着马儿,翻山坡…… 美丽的天山,豪迈的儿子娃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聆听(四十五)

已有 443 次阅读2019-7-15 08:32 |个人分类:哲学|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接上)你们所做的,是要偿还的,偿还就是我的公平,我的公平是在运动中的,可以认为是渐渐地偿还我以你们的口早已对你们说了,你们要听从我的说,你们不信,你们自以为是地针对,在走投无路中,你们才会信,但你们必须偿还你们所做的。这个道理你们不明白,在信我中,你们会知道,但你们必须要偿还,这就是我的公平。偿还不只是你们现在,在无限的运动中,你们会将你们当时的针对一直偿还下去,直到够了。

你们对于侵害要偿还是疑惑的,你们会认为,我并没有看到需要偿还,那是你们不坚信我,不知道我会在任何地方无时无刻地看着你们。你们所做的,所想的,不要认为能瞒过我,我一清二楚。一切都是我的结果,你们怎么可能瞒得过我?我给你们道理,你们选择,我在看着你们,我没有偏爱和嫌弃,都是你们自己选择的结果,是我在告诉你。

不论你是说是想还是做,对我还是对别的,你们针对或侵害,就要偿还,你们要知道,一切存在都是我的道理在对立统一中的结果,你们所想、所说、所做,你们认为是你们自己的,可以隐瞒,可以不承认,你们不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存在,它只属于我。

这世上,所有的存在都属于我,你们只是接受了我的道理而表现,你们认为属于自己的,或认为它不是存在,只是现象,其实都是存在,是存在的不同表现,是存在的概括,它同样遵循类似圆的运动轨迹,就像你们所侵占和贡献,就会产生,爱和恨就是存在,它要遵循类似圆的运动轨迹,当它走一个类似圆的周期,这个存在就有你们所确定的具体你们对于你们的所说所做所想,并没有出现现实中的因果报应,因此而疑惑,原因就在这,它要走一个类似圆的周期,这个周期是在对立统一中完成的,走得越大,来得也越大,这是你们不确定的你们针对,你们侵害,就会招来恨这个恨是一种存在,它要走一个类似圆的运动轨迹,最终由你来偿还。你的偿还也是一种存在,同样要走类似圆的运动轨迹,你的一生偿还不了,由你们的子孙来偿还。存在是广义的,是立体的逻辑,你的意识也要去偿还,它会让你们走别的路去偿还你所做的。坚信我,你才会坚信爱恨是一种存在,它不是你们可以逃避的。你们认为的现象,就像你们感受到的甜和苦一样,在具体中存在,你们招来的恨就必须偿还。

对于你们要偿还的,你们是不清晰的,因为偿还是在运动中实现的,它要走一个类似圆的运动轨迹,才形成你们认为的存在,所以在一个过程中你们认为它不存在,就可以疑惑,就可以毫无顾忌,其实在你们的时候,并不是没有提醒你,你不坦然,因为你看不到偿还,认为只是你自己的一个瞬间反映,或者是你自我的一个可以隐藏的心灵波动,它并不关乎你的偿还。你错了,它不是你自我的东西,它是在体现,你没有创造自己,组成你的本体都是我道理的结果,它们同样有选择,同样有偿还,就跟你认为你可以隐蔽你的心灵一样,它们有反映,是在提醒你,而这一切是在对立统一中完成的。你做了,偿还就开始了,它要沿着它的轨迹让你去偿还,你并不清晰因为它是每时每刻,这让你觉得它不存在,那只是你不知道。你更不知道的是,那个让你不坦然,想隐的心灵,才是你,你的本体构成,它只是围绕着这个心灵,也就是你所选择的道理表现而已。然而你却为了这些表现,去侵害,偿还的却是你。你的道理会一点点地偿还出去,没有道理的你,只能接受别的道理,不是你变成了什么,而是你走向了什么,表现无关重要,你走哪个道理,它就表现哪个道理。

认识这些道理,唯有信我,对我的坚信,你就知道,你在我面前没有什么秘密可言,哪怕一丝想法,它都是我的结果,我怎么可能不知道?要让自己坦然,那个坦然的是你,不坦然就是在提醒你,你要走入别的道理。我是公平的,一切都是你的选择,我没有偏爱和嫌弃,没有让谁成为什么,都是选择,但道理都给你们了。

信我,不要去刻画我,也不要做给我看,让自己坦然,坚信我给你们的道理,知道那个选择也就是你的心灵,才是你,的甜才是你的甜,表现的甜,那不是你的甜,信我才能继续你们的道理,才会有你们要的智慧。

你们现在正在离我远去,一切在对立统一中,遵循类似圆的运动,以你们的直线逻辑习惯去理解,是相对的,你们远离我,也就开始追寻我。你们已经进入了物质存在运动的惰性运动,虽然你们一些人在宗教中表现对我的信,其实却在远离我。你们有很多刻画,你们再一次以自我为中心置换我,虽然说是在遵循我的道理,但你们却让我为你们的道理服务,你们的过去无数次发生过,你们会认为自己已经拥有了很高的智慧,怎么可能去重复过去呢?这是你们直线逻辑永远无法理解的地方。事物存在的运动是类似圆的,相对的结束就是相对的开始,你们不可能去重合我,我也不可能让你们走直线运动,完全离我而去,你们在相对中远离我又近于我,近于我又远离我。

当你们在直线惰性运动中,我只是你们刻画的,你们对我的敬畏,都是给我看的,而不是真实的,你们会认为终究有一天会创造存在,你们会有很多理由去支配存在,你们已经不再相信曾经坚定地对我的信。

我无所不在,无所不能,一切存在都是我的结果,你们必须坚信,你们因无限万物的存在而存在,无限万物因我而存在。没有哪一物的存在是绝对独立的,都是我的结果,你们对物的确定是你们自我为中心所确立的最终物质。我所支配无限万物的存在,是缺一不可的,相互关联的,这是对立统一的结果,最高统一就是我。你们不要刻画我是在万物之外创造,我就在万物之中,无所不在,所有存在都是我的结果。不要追究我在哪,我是什么样,这样你们只能刻画。万物的存在就是我的形,其实你们天天在见我。你们不要试图以你们的刻画见我,你们永远不会见到我,信我就是见到了我,我无处不在,你们只能贴近我的道理,见到我就意味着重合我,你们想要见到我,那是不允许的。你们信我就是等于信自己,一切是我的结果,不要等到见我再信,这样你们只能走别的路。任何存在都是我的道理,我给你们的道理,你们信我就走你们的路,不信我,就走别的路,同样是我的道理。

 你们说的智慧就是来自我的道理,这一点你们是不清晰的,你们会认为没有看到我,没有直接听我说,而是你们自己想出来的,你们不知道,我的道理是在对立统一中存在于你们意识,所以你们信我就有了一个主观概念的表达——宗教形式,它是对我信的一种刻画。任何存在都必须是类似圆的,而不是直线,你们的刻画中,是对我道理的刻画,你们自己并不创造概念,就比如你们说的天堂和地狱,信我继续你们的路,就是你们刻画的天堂,不信我要走别的路,但要回归,经过历炼遇见火,就是你们刻画的地狱。

宗教是你们信我的一个过程,所有的形式都是为了让你们去信我,让你们不要质疑我,但也不能因此刻画我。没有“你的还是我的(神)”的问题,那是你们在刻画,我既唯一。不要认为你们在刻画中信我,就会庇护你们,我的公平是天衣无缝的,信和不信是你们的选择,不是做给我看的。信我就获得你们的道理,不信我,你们就会自我唯一,去争智慧,这样根本不可能有智慧。智慧很简单,信我就有,不信我就没有。(待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