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老阿姨 //www.sinovision.net/?615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民主正義論壇 7‧7回顧抗戰 zt

热度 2已有 4716 次阅读2012-7-5 11:06 分享到微信

民主正義論壇 7‧7回顧抗戰

「民主正義論壇」主辦和協辦方代表呼籲同胞記住歷史,緬懷烈士。(記者朱蕾/攝影)
「民主正義論壇」主辦和協辦方代表呼籲同胞記住歷史,緬懷烈士。(記者朱蕾/攝影)
為紀念「七七盧溝橋事變」,大紐約區美華民主正義聯盟聯合中華黃埔四海同心會大紐約區聯誼會、國民革命軍遺族學校校友會北美分會以及美東黃埔陸軍官校同學會將於7月7日舉辦「民主正義論壇」。論壇內容包括「七七對日抗戰紀念回顧」和「由歐債危機談個人退休理財」,旨在還原歷史真相,回顧並追念抗戰英雄事跡,也為民眾提供現實生活所需要的經濟知識。主辦方3日呼籲社區各界民眾積極參加。

美華民主正義聯盟前任總幹事張學海表示,聯盟每年舉辦四次「民主正義論壇」,宗旨為「維護民主自由,伸張公平正義」。「抗日戰爭是中華民族史上最為慘烈的反抗外敵入侵事件,軍民死傷超過3000萬人,因此特意舉辦論壇來紀念七七對日抗戰這段具有特殊意義的歷史」。

剛接任聯盟總幹事的褚月梅希望這次的論壇能夠在社區中引起有意義的回想和重視。她提到作為僑社裡目前唯一紀念「七七事變」的社團,聯盟將在論壇中回歸歷史真相,抗戰英雄家屬向厚祿將為民眾真實再現當年國民革命軍如何開始、如何宣戰以及如何鼓舞國民同胞的士氣,「當天一定會是充滿緬懷、追思和感恩的場面」。

國民革命軍遺族學校校友會北美分會會長向厚祿三四歲時就跟著媽媽在日軍轟炸機下搶救戰士,在昨日發布會上,他表示將以中日戰爭真正和直接的受害者,講述他親眼所見日軍是如何殺害中國同胞。

除了回顧歷史,經濟學專家孫乃競還會在當天的論壇上講解正在歐洲市場演發的歐債危機的威力以及對普通民眾的影響,並有現場討論及問答時間。



民主正義論壇」將於7日(周六)下午1時至4時在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辦,地址法拉盛41路133-32號,諮詢請電褚月梅(718)986-7878、(718)888-224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lilin304 2012-11-4 02:35
向抗日英烈致敬!
回复 liushaodongliuq 2012-8-19 02:00
希望真相真正大白于天下!我的父亲是真正的抗日将军,却冤死在某人手下......您是“七七”那天出生,和我哥哥同一天生日,不同的是我哥哥刚好是卢沟桥事变那一天出生比您年长好几岁......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