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暗香浮动 //www.sinovision.net/?6222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创】美丽的万科城

热度 2已有 1442 次阅读2019-8-10 04:57 |个人分类:博览|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原创】美丽的万科城_图1-1

【原创】美丽的万科城_图1-2


美丽的万科城


我的家在万科城,那是个独一无二的地方 


当你看到耸立在广场的大高塔时,便知道这就是万科城了。高塔时万科城的特色,而广场是万科城最热闹的地方。每当夜幕降临,广场上便热闹起来。孩子们在嬉戏打闹,老人们在做操跳舞,路过此处的人们都忍不住加入进来,大家舞啊舞啊。当夜深了,人群慢慢地散开了。


对于吃货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小区得有好吃的。不过你可以放一百个心。因为万科城的美食绝不辜负你,这里不仅有好吃的关东风,还有肯德基,必胜客,更有辣味十足的火锅店。万科城有快餐,东北菜,湖南菜,四川菜---让你难以选择。欧利马,创麦园,爱上理,深受人们的喜爱。只要你想吃的,万科城大部分都有。


既然有好吃的,那肯定有好好玩的。海盗船是小朋友最爱去的地方,那里也是我儿时的回忆,想到以前无忧无虑的生活,看到脸上满是笑容的小朋友,我不禁怀念起小时候的我。


在万科城里,还有很多健身的地方。如游泳池,羽毛球馆,健身房等等。


万科城的花随处可见。到处都是花海,小动物们也喜欢万科城,随时可以听到小鸟仙子欢快地歌唱。可是最美的,还是那硕大的湖泊。湖泊对面的小岛,春天那里是绿色的,秋天那里是红色的,但是湖泊却从来没变过,她是那么淡定,那么沉重。每当看到这硕大的湖泊,我的心就会跟随着湖泊平静下来。她是一位温和的母亲,养育了无数的鱼儿,每当孩子们洒下鱼食,它不会自己吃,而是会让给鱼儿们吃。鱼儿们不可能全部都吃到,它们得靠自己,正如同森林法则弱肉强食。


这就是我的家,这就是美丽的万科城。


孙女十岁五年级作文,奶奶配图




【原创】美丽的万科城_图1-3【原创】美丽的万科城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