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探索者之家 //www.sinovision.net/?6729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随笔)连战荣誉主席的意见值得正面回应

热度 1已有 3643 次阅读2013-3-30 22:32 |个人分类:杂想小记|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作者  苟文俭

据外刊报道:225,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在与国家一把手会面时说:“台湾与大陆都是中国领土,国民党和共产党是一个国家的两个政党,是兄弟,共同目标是中华民族复兴。本着对等原则,希望共产党到台湾办电视台、报纸,同时台湾国民党和其他党派也能到大陆办电视台、报纸,实现中华民族梦寐以求的言论自由。希望得到共产党和大陆同胞的支持。”

 连战先生进一步还说:“可否让国民党先在广东、福建、海南三省建立支部,并参与五年之后的地方政府竞选。” 

 在去年11召开的党的十八大会议上,党向全国人民、全世界庄严宣布: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有坚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既然如此,共产党就应当趁机让国民党彻底绝望!国民党自己跳了出来,难道我们共产党还怕他不成?

“国民党和共产党是一个国家的两个政党,是兄弟,共同目标是中华民族复兴”!不是我们的宣传也常说:海峡两岸是一家、是骨肉同胞吗?

不论从什么角度,连战荣誉主席的上述意见都非常值得大陆领导人做正面回应,而不是束之高阁! 

                                   3013-3-2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光头 2013-4-15 05:03
万恶的兲朝敢么?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