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清流见底 //www.sinovision.net/?6895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采菊东篱下 悠然见南山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海明将何去何从?

已有 4497 次阅读2011-7-13 10:01 分享到微信

        目前海明已经对保险公司与美国体操协会实行撤诉,桑兰案仅剩对刘谢莫以及15位网友的诉讼。7月25日之前,海明必须面对莫虎提交的两个RULE-12撤诉动议进行反应;8月5日之前,莫虎要对海明的反应作出答复;9月12日上午10点,双方将在“沙法官”面前就这两个动议进行辩论。在莫虎RULE-11惩罚动议已经发出的情况下,海明每天都面临惩罚资金量不断增加的压力。如此拖下去,海明与桑兰的负债将不断累加,直至案件结束。

        海明将如何面对如此局面?尽管在11日新闻发布会上,海明说莫虎的胜率为0,但他心里必然会另有算盘,打碎了牙往肚里咽,并一再强调莫虎不肯讲和。按照海明的性格以及以往的战例,海明早就应该找个漂亮的借口撤诉脱身了。但桑兰的固执,令他只能挺而走险。下一步海明的策略,及有可能先找个借口把桑兰支走,然后不断发表言论,力争副迫刘谢莫讲和。如果讲和不成,则再找借口撤诉。总之,讲和是海明最想得到的结果。如果讲和不成,也要想办法及早撤诉以止损。从对保险公司的手段看,海明在撤退方面,确实很有天赋,为了达到目的,天大的谎也敢撒。

        在海明对刘谢莫如此侮辱的情况下,讲和已经绝不可能,既使撤诉,也将面临刘谢莫的反诉。不还清白,刘谢莫绝不会罢手。海明硬挺下去,只有死得更惨,唯一的方法就是早撤诉,既使面临反诉,也要早早退出。至于是否体面退出,恐怕已经是海明的奢望。无论从诉状中的事实陈述,还是诉讼经验、诉讼口才以及手中的证据,海明均处在绝对的下风。既使海明坚持到9月12日在法官面前辩论,其结果极有可能是,法官宣布不预立案。如果象这样的情况,海明还能风风光光地退出,那可就真的没有天理了。估计海明目前的任务是想办法让桑兰先回国,然后或者再找理由,或者与桑兰翻脸,以便尽早结束此案。在这期间,海明还会一而再,再而三地制造舆论压力,或者是挑起与黄健的分歧,力争将来退出后,尽可能地让莫虎少给惩罚。到底海明如何脱身,那就看海明能否再创造奇迹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