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老顽童 //www.sinovision.net/?707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农友 2016-12-29 23:36
我的信箱是:19380511@163.com.可与我联系!
农友 2016-12-29 23:27
老先生1932 年 7 月 7 日生,本人1938年5月11日,你是比我大6岁的老大哥!老大哥也叫老顽童,你的文章我读后也很赞同,希望与你交朋友,很希望我们成为好友!希望今后相互支持邦助,多互相交流。祝您身体健康!祝2017年元旦愉快!!
janezhang 2012-8-25 20:41
看到您的文章挺感动的,因为我也是南京空军大院长大的。谢谢。
wwq856 2012-3-30 05:27
我是南京扬子晚报的老年读者,看到你的报道,很感兴趣。我想把你的自传体和美国见闻转载到360.doc图书馆好吗?我的信箱是:wwq856@163.com.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