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丫丫 //www.sinovision.net/?7591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是龙萧添――丫丫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美栀子花 2011-8-22 02:25
您的留言看到后,我好感动,只有真心帮助我的朋友才会这么好,早想回您的留言了,但我的电脑有点中毒了,不能写评,呆呆的看着电脑不能回,仿佛聋哑,有千言万语在心里没法表达,很内疚,请见谅!有你们这些真心朋友,我会快乐的!
美栀子花 2011-8-4 05:01
To: Ken Lee 你曾经说:
很理解你现在的心情和状况,我也有过你类似的经历,因此对你的遭遇有深刻的体会。由于不完全了解你的情况,不会对你说些很决定性的建议。

能对你说的是,找个理解你的人倾诉心事是明智的做法,无论是对他(她)倾诉心事,还是对着他(她)大哭一场。如果有能力去看心理医生当然最好,不能就一定要找个知心的朋友去吐出你心里的话,把憋在心里的话说了出来,或大苦一场都是舒畅心中郁结的好办法。这个人朋友只要是个

谢谢您的关心,我会记住您的话,尽早的走出阴影,我感到这世界好人真多。
Ken Lee 2011-8-3 04:51
很理解你现在的心情和状况,我也有过你类似的经历,因此对你的遭遇有深刻的体会。由于不完全了解你的情况,不会对你说些很决定性的建议。

能对你说的是,找个理解你的人倾诉心事是明智的做法,无论是对他(她)倾诉心事,还是对着他(她)大哭一场。如果有能力去看心理医生当然最好,不能就一定要找个知心的朋友去吐出你心里的话,把憋在心里的话说了出来,或大苦一场都是舒畅心中郁结的好办法。这个人朋友只要是个好的聆听者就行。

如果身边没有这样一个朋友,上网找个聆听者也是个不错的办法,但不要撒网式的去找,网上什么人都有,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建议,不是每个人说的话都是对的,不是每个人都能帮到你,弄不好还是越搞越乱。要找个你认为能理解你的人,一到两个就够。你需要的,只是一个能理解你的聆听者。

从新开展新的一段感情是最切底解决痛苦的方法,重新找个爱你的人或你爱的人。但这很不容易做到,特别是你还带着个小孩。但你也要尝试去找。

去做运动或去学习是可以分散你的注意力,可以减缓你的痛苦心情,但到了夜深人静时,还是会不自觉的会胡思乱想起来。这个时候就要尽量做些让自己放松的事,做些让自己开心的事。那怕有时任性一会也无所谓了。

最后想说的是,人生不如意的事十常八久,每个人可能都会经历各种各样的挫折。这个关很难过,但当你过去了,回想起来也算不上什么。再苦也有苦的尽头,熬过了就没事了。凡事别想到一边去,想开一点,痛苦时找人倾诉下,很快就会过去。

如果你还有个孩子,就更加要珍惜自己。
祝你尽快好起来,保重!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