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洛杉矶半个小镇 //www.sinovision.net/?759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在洛杉矶拥有半个小镇。这个小镇比较偏远,... ... 欢迎华裔同胞来小镇定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清华大学博士徐松在洛杉矶流浪街头

热度 1已有 1925 次阅读2019-7-16 08:10 |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洛杉矶, 流浪汉 分享到微信

我叫郝龙德,是徐松的朋友。十七年前我们在同一公司工作了近三年,此后我们一直有较紧密的联系。徐松的妻子近八年来因为其岳母的离婚官司卖房官司以及上诉,常驻北京娘家。由于压力太大于2015年发现得了抑郁症,并开始治疗吃药。用药一年多,人开始发胖,变得爱大声笑。经查,20182月开始至11月,她伪造徐松签名,先后低价卖掉了八套出租别墅,并在自住别墅上做了第二房贷,另外在她9个信用卡上几乎都用到了每个12的额度。因为债务太高无法支撑,自住别墅在本月被银行收回拍卖。目前徐松妻子已进入精神病院治疗。卡债问题正通过申请破产保护得以解决。徐松因为此事奔波失去了工作,暂时找不到新工作无力租房。由于市政府有新的加强加快处理流浪汉政策,徐松决定加入流浪汉大军,争取早日排队,申请免费过渡房。经调查发现,房资金几乎都流入了国内。大部分流向了亲朋好友,作为馈赠。也有部分用于旅游高档饭店消费。我在此呼吁,希望徐松妻子的亲友,能主动返还部分赠与款。高档饭店中的一次万元以上的高消费款部分,饭店作为多些折扣返还少量消费款。以解决徐松的燃眉之急。我们的目标是返还10%徐松的邮箱是songxuhotmail上,他会去图书馆读邮箱的。我的邮箱是haolongde6528gmail。其实我们知道哪些亲友拿到了钱,也知道高消费的饭店。如果你们没有任何表示的话,后续我们会详细公开揭露的。请好心人帮忙转发。

转载自《洛杉矶早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西部正义战士 2019-7-16 08:17
目标是返还10%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