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good7129 //www.sinovision.net/?791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good712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Good7129最后一贴:----下台的身影! 大家再见了!----- ...

热度 16已有 3899 次阅读2011-12-16 14:57 分享到微信

                                                      下台的身影 

记得某名人说过, 政客最重要的是"下台的身影要漂亮" . 我认为, 很多事情其实都是一样的. 下台的身影往往是留给别人最后的印象. 对我来说, 我这个看戏党在明天(17日)下台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明天, 是我在多年前来到这个世界的日子. 也是我很早就决定离开桑兰吧和美中网的日子. 从8月初到12月17日, 在这里玩了4个多月, 和大家一起开心的日子. 够了!. 也值了!. 

我来桑兰吧/美中网的理由很简单, 就是桑兰的极权书. 如果没有桑兰在7月份的极权书, 我不会留意到桑兰吧/美中网. 同样, 如果8月底不是有'白住门'的话, 我可能在8月底就离开了. 当然, 这世界是没有如果的. 有时候, 事情的发展其实是有一定的偶然性. 不过, 既来之, 则安之. 忠勤任事就可以了. 

我曾经很喜欢台湾的一个旅游节目叫"世界那么大". 它是介绍各处风土人情的旅游节目. 有时候, 我也把在桑兰吧/美中网的经历当成是一段旅程了. 今天, 在离开的时候, 我特别找来这节目的片尾曲 "大地" 送给大家, 作为这段旅程的终点. 也祝愿大家各自的人生旅途平安, 愉快! 

                                       谢谢大家!!!

                                       Good7129 ,2011年12月16日于纽约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2

握手
3

雷人
5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5 个评论)

回复 末日水泉 2012-3-9 06:21
不希望见不到您的踪影。离开是可惜的。一起加油呐喊过的战友!不要潜水太深,如果工作太忙就经常冒个泡泡吧!
回复 何哲 2012-3-8 19:11
他日再见!祝福你
回复 good7129 2012-1-26 22:25
lovebirds: 你终于到17级了,就挥挥手走了?
没有啦, 本来是该离开的, 但桑黄二人的戏真是太过瘾了. 就再看多一会儿吧.

不过我也不清楚这17级的事呢?  
回复 lovebirds 2012-1-26 22:20
你终于到17级了,就挥挥手走了?
回复 今又是 2012-1-1 23:12
记得网站改版后的第一时间,你发给了我一个邀请成为好友的留言,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是我还是加了,之前我只加过三人:语默、潇潇、小佳怡。我加你的原因是我的直觉告诉我你我曾经相会过而且在中文网一些重大事情上看法相近。和那件破事切断关系不应该和离开网站完全挂钩。当然是我的想法。依然和你不相熟,但你最后留给大家的音乐里,你把自己走时的心情讲解的很清楚了。非常可惜,围绕那个破事多少人受到了伤害;非常欣慰是你离开得非常饱满和跳跃。如能回来,咱们就重新来过,你的名字就先记挂在我好友榜上了。祝好!
回复 真的?假的? 2011-12-25 01:54
祝圣诞快乐!
回复 sztao 2011-12-24 13:36
希望你不要离开,在适当的时候再回来吧。朋友们都期盼着你!
回复 真的?假的? 2011-12-22 00:17
俺也会想你滴,每次都是看到你及时的报道,祝福你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1-12-18 21:47
我拿最好的红酒给你饯行,再存多几枝好酒,等君归来时畅饮!
回复 对岸的灯 2011-12-17 15:03
好朋友,再见。
回复 shabimeiyaozhi 2011-12-16 21:05
有空就来玩
回复 庐山谣 2011-12-16 17:41
全神贯注,严阵以待。
截图时刻准备。
桑黄伎俩一露头,便难逃哨兵法眼。

真相已清,功成身退。
挥手笑看风云。
恶行终有报应时,无需争时时刻刻。
回复 庐山谣 2011-12-16 17:16
呀,吧友忘不了准时的烧饼同志啊
回复 指间沙 2011-12-16 16:34
我也会想你的,烧饼童鞋!
回复 vansky 2011-12-16 15:14
会想你的, 烧饼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