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good7129 //www.sinovision.net/?791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good712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桑兰案件及财产的基本资料

热度 12已有 7880 次阅读2011-12-22 14:23 | 资料 分享到微信

附注: 趁着这几天整理博客的机会, 把已知桑兰的基本资料整理一遍, 以便日后查询. 所有资料更新至2012年1月25日. 

------------------------------------------------------------------------

桑兰案件:  (暂时已知在纽约)


1) 桑兰 vs 刘谢      (联邦法庭)

http://www.pacer.gov/

案件编号: 11 cv 2870

现况:  2012年2月29日桑兰/新律师徐晓冰,刘谢,海明开会.


2) 桑兰 vs 海明      (地区法庭) 

http://iapps.courts.state.ny.us/webcivil/ecourtsMain

案件编号: CV-078233-11/QU

现况: 2012年2月9日再开庭. 


另: 桑兰和海明还有一个房租官司(在房屋法庭), 但因海明/房东在9月份没有出庭, 桑兰获得了白住海明房子二十多天的合法机会. 房租是3000美元/月. 

---------------------------------------------------------------------------


桑兰财产:  (按网友和网上各处报导所得)


1) 房产

桑兰和黄键在北京有2处房产. 一个在望京的自住,是03年末买的, 花了70万, 桑兰名下. 当时一次过全额付清, 现在只要付管理费; 另一个具体地址在海淀区中海枫连山庄22-2-302号, 100多平方, 黄键名下, 05年买, 分20年贷款, 2011年的每个月大约可以收租金为5000元. 


2) 现金存款 

桑兰在银行有几百万人民币的现金存款. 这个数目基本上可靠. 


按桑兰多年在各处走穴, 和做主持所得(她当时有1万元的月薪). 加上国家每个月给桑兰的钱,  黄键在09年接受访问时说过桑兰的固定工资加各种补贴是每月3万元. 再加上99年40万元的国赔和08年的14万美金 (相当于08年近100万元人民币)的桑兰基金. 桑兰现在能有几百万元的现金存款是很正常的. 


2011年9月, 海明又说他把桑兰的千万美金保险变成桑兰每年可在中国提取近 3万美金(超过18万元人民币)的生活补助了. 不管海明说的是否真实, 但保险公司现在每个月开始给桑兰现金支票是事实.  现在曝光的部分保险协议也证明桑兰有 3万美金 (超过18万元人民币)的'年薪'. 


另外, 桑兰在2011年6月29日至9月21日来纽约时又获得了保险公司正式的7500元美金(近5万元人民币)"饮茶钱".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2

鲜花

握手
4

雷人
4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回复 中间偏左 2011-12-23 03:07
good7129: 在黄贱看来, 钱多少都是毒药啊. 这家伙还想40岁就退休呢?   
他现在跟退休也差不多了,哈哈哈哈
回复 good7129 2011-12-22 23:22
中间偏左: 钱对有些人是毒药,没有还好些,有了就迷了,就长出恶魔,嘿嘿嘿
在黄贱看来, 钱多少都是毒药啊. 这家伙还想40岁就退休呢?  
回复 good7129 2011-12-22 23:21
zoebb88: 哈哈哈,好齐全,谢谢!节日快乐!!!
圣诞, 新年快乐
回复 good7129 2011-12-22 23:20
礁石: 第二项 CV-078233-11/QU 是海明告桑兰。 按照 WebCivil Local 的记录,海明已经撤案了。
Date: 09/27/2011
Filed by: Plaintiff
Status: Withdrawn Before Judge ...
对啊, 不过还是把它放在这里, 看看1月25日海明可以拿到多少钱.  
回复 礁石 2011-12-22 17:35
现在海明的案子都在沙法官(佛法官)手上。
回复 礁石 2011-12-22 17:33
第二项 CV-078233-11/QU 是海明告桑兰。 按照 WebCivil Local 的记录,海明已经撤案了。
Date: 09/27/2011
Filed by: Plaintiff
Status: Withdrawn Before Judge: Honorable Leslie J. Purificacion  

1/25 只是Inquest。宣布一下而已。
回复 中间偏左 2011-12-22 17:05
钱对有些人是毒药,没有还好些,有了就迷了,就长出恶魔,嘿嘿嘿
回复 zoebb88 2011-12-22 15:02
哈哈哈,好齐全,谢谢!节日快乐!!!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