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冲儿遇世界 //www.sinovision.net/?829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逍遥、悟道、永恒。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北宫森林公园是赏红叶的好去处

热度 11已有 4240 次阅读2012-10-23 09:54 |个人分类:北京印象|系统分类:时尚天地| 公园, 森林 分享到微信

 

冲儿一天之中最惬意的莫过午休了,虽然钻到妈妈的怀里只有窄窄的一点地方,可还是美得不行。有几次我试着把他拽出来,可是转眼之间又回到原来的地方,宠物和人混久了真的变得“人味儿”十足了。

北京如今有十大欣赏红叶去处,排在第一的要属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排在第六位的是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公园中可以观赏的红叶有1800,比香山大四倍。

北京北宫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西北部山区,距北京市中心20公里,是丘陵型自然风景区。北宫因帝王憩地而得名。公园始建于200210月,公园总面积9.145平方公里

公园内沟谷幽深、林木茂盛主峰狼坡顶雄伟壮观,海拔349.8米。东邻卢沟桥,西连千灵山,南接航天城,北靠戒台寺。是一处天观北斗,地赏北宫的旅游胜地

虽说北宫国家森林公园是个不错的观赏红叶的地方,但是目前交通还是个问题,没有自驾车的游客从北宫的路口走到南宫门有几公里的路,没有点体力的还是少去为妙。

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定于本月26日为红叶节开幕式,现在的红叶还没有到盛时期,不过各种花草树木混在一起,五颜六色的还挺漂亮。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9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世家金粉 2012-10-23 12:49
谢谢分享!
回复 木振华 2012-10-23 11:55
欣赏谢谢
回复 放飞情感 2012-10-23 10:41
很美的地方
回复 光头 2012-10-23 10:29
国内美景,欣赏分享!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10-23 10:06
冲儿有点像我家的那只波斯猫,哈哈可爱!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