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冲儿遇世界 //www.sinovision.net/?829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逍遥、悟道、永恒。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夺人魂魄的科罗拉多河大拐弯

热度 13已有 8206 次阅读2016-4-24 11:32 |个人分类:北京人在拉斯维加斯|系统分类:时尚天地分享到微信

夺人魂魄的科罗拉多河大拐弯_图1-1

我曾经有几次乘坐热气球的经历,其中时间最长的一次是横跨琼州海峡,在距离海面几百米的球筐之中探身于球筐之外,低头观赏大海的波涛和遥远的天际,心中没有一丝胆怯,我当时被自己的勇敢折服,认为自己丝毫没有恐高症。

夺人魂魄的科罗拉多河大拐弯_图1-2

这次到美国大峡谷的马蹄湾游览,很想为马蹄湾拍张全景照片,当我走近悬崖看到深深的谷底的时候,突然之间胆怯由心而生,股股的生物电从脚底不时的冲击着大腿根儿,臀部两侧的肌肉不停的抽动,两条腿像被灌了铅一样钉在地上寸步难移,看到在悬崖边走动的人们,心中阵阵发紧,生怕其中有人不慎跌下去,那时的我才清楚的知道要拍一张马蹄湾的全景照片是不可能的了,我被马蹄湾的险峻震慑住了,除了敬畏早已不剩其它。

夺人魂魄的科罗拉多河大拐弯_图1-3

事后我才知道,我的担心不无道理,每年都会有人在那里丧生,我的胆怯是老天爷送给我的礼物,她让我远离危险。

夺人魂魄的科罗拉多河大拐弯_图1-4

马蹄湾坐落于亚利桑那州小镇佩吉市(Page, Arizona)附近,与羚羊谷也就是十几分钟的路程,属于纳瓦荷原住民保护区,从拉斯维加斯驱车到达这里有将近500公里。

夺人魂魄的科罗拉多河大拐弯_图1-5

马蹄湾(Horseshoe Bend)是科罗拉多河在亚利桑那州境内的一截U形的河道,也是格兰峡谷其中的一小段,由于河湾环绕的巨岩形似马蹄,所以叫作了“马蹄湾”,也有人叫它科罗拉多河的大拐弯。

夺人魂魄的科罗拉多河大拐弯_图1-6

参观马蹄湾是免费的,然而,马蹄湾有一个观望点,就其让人震撼的程度来讲,世界上可以说是独一无二。

夺人魂魄的科罗拉多河大拐弯_图1-7

先说马蹄湾的颜色,由于大峡谷的土质含大量的铁和锰,阳光下闪耀出金属红色;其次,这段科罗拉多河呈现出翡翠绿色,红色配上绿色使得这段美色相得益彰,让人赏心悦目;再者就是我在开篇时讲述的夺人魂魄的险峻。

夺人魂魄的科罗拉多河大拐弯_图1-8

马蹄湾不是一般意义的旅游景地,她是从另一个星球搬到地球上能够带给人类奇思妙想的唯美画卷。

夺人魂魄的科罗拉多河大拐弯_图1-9


夺人魂魄的科罗拉多河大拐弯_图1-10


夺人魂魄的科罗拉多河大拐弯_图1-11


夺人魂魄的科罗拉多河大拐弯_图1-12


夺人魂魄的科罗拉多河大拐弯_图1-13


夺人魂魄的科罗拉多河大拐弯_图1-14


夺人魂魄的科罗拉多河大拐弯_图1-9




夺人魂魄的科罗拉多河大拐弯_图1-16


夺人魂魄的科罗拉多河大拐弯_图1-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0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tangzhx2017 2017-9-21 02:01
科罗拉多大峡谷,真是大自然的杰作啊。
回复 小虫 2016-12-27 06:29
我们去过,的确很危险,拍到全水非常恐怖,我们有一位摄影师拍到的,他把照相机梆在三脚架上 伸出去,让别人拉住他的脚,危险动作,照片来之不易
回复 冲儿 2016-4-25 11:52
田京辉: 如果没人拍过那里,去冒险还有一点道理,人家都拍了几百万张了,再去重复拍一张就不值得冒险了
您说得对,为了亲身照张风景照去冒险不值得,我照的片子虽然不完美,但是却有身在其中的味道和感觉。
回复 田京辉 2016-4-24 23:00
如果没人拍过那里,去冒险还有一点道理,人家都拍了几百万张了,再去重复拍一张就不值得冒险了
回复 冲儿 2016-4-24 20:02
samfbh: 有些冒险摄影家,仿佛征服了大自然,其实很可能丧生。还是胆子小点好!
冒险要看能力和心理的承受力,逞能的往往是为了在人前炫耀,却丢了自家的性命。
回复 samfbh 2016-4-24 17:55
有些冒险摄影家,仿佛征服了大自然,其实很可能丧生。还是胆子小点好!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